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埃布埃:联赛杯是夺冠良机 期待体验温布利的感觉
boss - 1/28/2011 12:2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球员埃布埃相信阿森纳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这个赛季将会是一个特别的赛季。 埃布埃在联赛杯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第18分钟替换受伤的萨尼亚出场,之后表现的十分出色,球队也以3比0取胜,这样两回合阿森纳以3比1取胜晋级联赛杯决赛。 联赛杯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上演。温布利球场对埃布埃来说并不陌生。在2009年足总杯半决赛中曾在这输给同城对手切尔西。今年阿森纳卷土从来,闯入决赛。埃布埃希望能在2月份的决赛上享受取胜的喜悦。 埃布埃对此说道,“对我来说,联赛杯对于现在这支阿森纳来说非常特殊。这是我们获得锦标的一次良机。” “我曾在这个球场上代表阿森纳踢过比赛,当然队中还有很多队员没有在这踢过,也想体验一下温布利的感觉。” “阿森纳毫无疑问能赢下任何赛事。只要我们能继续保持我们的风格,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对于这点,我始终坚信不疑,并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使得这个赛季毫无遗憾。”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8/2011 12:37:00 PM
如你所愿吧
yytlove - 1/28/2011 1:18:00 PM
冠军冠军冠军!!!!!!!!!!!!!!!!!!!!!
leems - 1/28/2011 1:37:00 PM
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捧杯的:default12:
hwb - 1/28/2011 4:15:00 PM
上 一次决赛是06年欧冠对巴萨吗??? 很记得那天还是10打11,莱曼被罚下去?亨利任意球助攻黑坎头球1:0领先。。 到下半场一下大雨就连失2球,贝莱蒂和埃托奥...:default6:
cabbit - 1/28/2011 10:49:00 PM
冠军一来就会一个接一个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埃布埃:联赛杯是夺冠良机 期待体验温布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