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早日找回最佳状态 胜蓝军成赛季转折点
boss - 1/28/2011 12:3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近日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安德烈·阿尔沙文表示很有信心尽快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29岁的俄罗斯人2009年1月由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阿森纳,他在对阵利物浦时上演大四喜进球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本赛季开局阶段阿尔沙文的表现曾让人眼前一亮,9场比赛打入5球效率堪称惊人。但从去年9月份至今,俄罗斯沙皇仅在比赛中2次攻破对手球门。 本周中对阵伊布斯维奇的联赛杯比赛,阿尔沙尔分别助攻科斯谢尔尼和法布雷加斯得分。尽管如此,但俄罗斯人的状态仍有待提高。 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表示,“显然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我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我不想为这些失误寻找借口。平心而论,我正在尽自己最大努力找回最佳状态。” “尽管我不愿意坐在替补席上,但当球队运转正常时,我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应该承认我们最近4场英超联赛踢得非常出色。” 在阿尔沙文看来,阿森纳击败切尔西的比赛成为了枪手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从那场比赛之后,球队的表现开始渐入佳境。击败强敌大大提升了队员们的自信,这将有助于球队完成赛季剩余比赛。”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8/2011 12:36:00 PM
慢慢来
yytlove - 1/28/2011 1:17:00 PM
加油拉拉拉  沙皇!!
leems - 1/28/2011 1:40:00 PM
每个球员都是为球队服务的,球队能正常运转就问题不大,并不需要这样子死死盯着一个球员说他多久没进球怎样怎样吧,这段时间关于沙皇的意见太多了,我怕这样会造成心理暗示,从而导致他很难恢复状态
stussy574 - 1/28/2011 3:19:00 PM
只要你有这个心....球迷都会支持你!!!!!!!!!!!飞艇~~~~~~~~~~沙皇~~
阿仙与奴奴 - 1/28/2011 3:35:00 PM
留着状态到后面吧,轮流爆发接力,显示杀马客,然后是N8,现在是V10,接着看你和F4了。
hubert_gao - 1/28/2011 3:45:00 PM
尽管我不愿意坐在替补席上,但当球队运转正常时,我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懂得
pires84917 - 1/28/2011 10:32:00 PM
应该练练传球了
cabbit - 1/29/2011 12:04:00 AM
机会总会有的,把握住你还是那个沙皇!
LOVE阿仙奴 - 1/29/2011 12:35:00 AM
只要调整好状态和心态,沙皇迟早要爆发的。:default7: :default7:
剑心23 - 1/29/2011 8:40:00 AM
打巴傻的时候爆发吧。。。
tomcat - 1/29/2011 8:46:00 AM
体力不太好 定位替补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早日找回最佳状态 胜蓝军成赛季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