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it - 1/29/2011 12:46:00 PM
【官方网站】卡洛斯·贝拉租借加盟西布朗——贝拉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布朗维奇,租借期至2011年5月。对此,温格说道:“卡洛斯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目前我们有太多的前锋,在这里他没法得到他应得的比赛数量,他需要上场比赛。”09年贝拉已经与阿森纳续签了一份长约。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ela-joins-west-bromwich-albion-on-loan
henryliu - 1/29/2011 1:08:00 PM
西布朗的锋线将变的更加的犀利
leems - 1/29/2011 1:39:00 PM
不是去华伦西亚么,怎么还是留在了英超
Junior.Xu - 1/29/2011 2:01:00 PM
去西甲估计就回不来了。。。
iceupzhang - 1/29/2011 2:37:00 PM
卡希尔没指望了
johnchen01 - 1/29/2011 2:50:00 PM
留在英超還能看一下
george.arsenal - 1/29/2011 3:48:00 PM
踢英超好,得到的锻炼更有助于在英超的成长
有时候真TM羡慕福娃在英超的人脉,租出去的人才都在英超,成长更快
lanros - 1/29/2011 3:51:00 PM
福娃是本地人嘛,温娃是外地人
fimp - 1/29/2011 4:38:00 PM
Oh, No!!!
junichi - 1/29/2011 4:58:00 PM
结果往往你是想象不到的
cabbit - 1/29/2011 5:43:00 PM
为什么是西布朗呢?不知道boss怎么想的
铁杆_阿森纳 - 1/29/2011 6:58:00 PM
记得回家哈~
LOVE阿仙奴 - 1/29/2011 7:22:00 PM
如果去搏尔顿大家还可以YY下卡希尔,现在连YY机会都没有了。:default10: :default10:
隋阳鸷鸟 - 1/30/2011 4:05:00 PM
即使不YY,我认为也该去搏尔顿的!
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9:00 PM
也好 去瓦伦太远 到时候不想回来了
zjmryq - 2/1/2011 6:14:00 AM
真希望 这刻锋线集体受伤 :default2:
EX2000 - 2/1/2011 8:22:00 AM
对阿森纳的比赛能否上场有条款约束吗
stussy574 - 2/1/2011 1:41:00 PM
好马.......温格~~: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