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9/2011 6:01:00 PM
温格认为沃伊切赫-什琴斯尼是现在阿森纳的头号门神
这位波兰门将因为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的伤病而成为阿森纳的主力门将,现在主教练温格认为这位二十岁的小将足以胜任。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还证实了西班牙人阿穆尼亚在经历了四个月的肘部和膝盖伤病困扰后将会在这个周末复出,不过他可能不会在对阵哈斯菲尔德时出场。
在阿穆尼亚伤病时期,一度有传闻西班牙人将离开阿森纳。不过主教练温格表示很高兴阿穆尼亚留在队中。不过这位33岁门将努力争取重返主力位置。
“现在什琴斯尼是No.1。”温格说,“他的表现让我不能换下他。”
“(对于周日的比赛),我可以选择轮换门将。在杯赛中我有时候会轮换,不过阿穆尼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
“我很高兴他留在队中,我不认为任何球员得不到上场机会还会开心。但是他还在合同期内,只要他在阿森纳,我们就高兴能拥有他。”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zczesny-is-arsenal-s-no-1
boss - 1/29/2011 6:02:00 PM
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吧
cabbit - 1/29/2011 6:10:00 PM
唉,门将就是这样,一个错你就完了,一个机会你就上位了,残酷啊
cabbit - 1/29/2011 6:11:00 PM
不过我还是蛮看好他的,有霸气!阿木和小小法都太温了
37°2 - 1/29/2011 6:25:00 PM
:default7:
stussy574 - 1/29/2011 6:30:00 PM
力顶S53~~~
铁杆_阿森纳 - 1/29/2011 6:55:00 PM
别让我们失望,加油!
Destiney - 1/29/2011 8:04:00 PM
看好你呦~
queeten - 1/29/2011 10:48:00 PM
但却经验。
shaobo - 1/30/2011 5:10:00 AM
除了本特纳 最看好他 也是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leems - 1/30/2011 9:34:00 AM
法币又杯具了~~:default3:
hubert_gao - 1/30/2011 10:00:00 AM
希望能长时间稳定就好
onlychurch - 1/30/2011 11:53:00 AM
上周看了那个进球,虽然进了,但是扑得那个伸展,让我想起切赫。不要说一个机会就上位,他也等了很久,小曼也有了机会但是没能等到今天。
bcw - 1/30/2011 6:29:00 PM
阿木和司机一看气质都不属于能成大器的门将,小小波兰还是有希望的,他在场上还是有气场的
cesc1989 - 1/30/2011 7:55:00 PM
我怎么都觉得标题有悖温格的本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1/2011 8:53:00 AM
木头人是衰神。。: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