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尔-伍德暗示阿森纳欲学曼联踢商业赛赚钱 今夏或展开亚洲行
37°2 - 1/29/2011 6:56:00 PM
《星报》截屏:阿森纳今夏或来亚洲踢热身赛 网易体育 亚洲的阿森纳球迷有福了,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昨晚暗示,这个夏天阿森纳或会学曼联、切尔西那样出访亚洲或者北美踢商业赛,而不是像传统那样留在奥利地集训,然后回伦敦踢酋长杯备战新赛季。 上次阿森纳在夏季出访亚洲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阿森纳刚刚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然后来到北京与国安踢了一场友谊赛(1-2失利),等到温格接过阿森纳的教鞭,一心精打细算的教授竟然对曼联、利物浦甚至其他英超球队屡屡利用夏天四出比赛圈钱毫不动心,几乎每年夏天阿森纳都固定会去奥利地集训数周,然后回伦敦踢一年一度的酋长杯。 但这样也让阿森纳每年至少损失1000万镑的商业赛收入,尽管现在阿森纳的财政在英超强队中最健康,但谁也不会嫌钱多,希尔-伍德说:“我们需要增加商业收入,我们在这方面距离曼联很远,我不想对阿尔塞尼说我们打算去泰国或者什么其他地方,我觉得他也会理解什么是应该做的事。” 而这也将有助降低阿森纳全英超最贵的门票,阿森纳最贵季票达1825镑,最低也要893镑,比曼联贵了足足一倍,希尔-伍德承认道:“我们希望这能够帮助我们的票价不会上升得那么快,但我不相信我们会突然提价。”
cabbit - 1/29/2011 7:01:00 PM
记得前不久有一内幕贴说要来香港?:default11:
wang4wang - 1/29/2011 10:35:00 PM
主席先生笑的好淫荡啊 ~~
兵工厂小兵 - 1/29/2011 11:18:00 PM
當初曼聯皇馬啥的來亞洲打比賽,錢是賺到了,不過回去的聯賽開局都不怎麼好,有點擔心我廠。。
铁杆_阿森纳 - 1/30/2011 8:54:00 AM
对不起各位,我第一次见到主席先生~
leems - 1/30/2011 9:31:00 AM
:default11: 来广州吧·~比较近~
hubert_gao - 1/30/2011 9:42:00 AM
哇,果然是真的。只要来中国,我就冲过去啦 快点定地方吧
EX2000 - 1/30/2011 9:57:00 AM
每年远东行固定来一趟中国吧
cabbit - 1/30/2011 5:17:00 PM
我只希望,赚了咱们的钱,别忘了买人。。。
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7:00 PM
看来上次那个哥们说的是真的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尔-伍德暗示阿森纳欲学曼联踢商业赛赚钱 今夏或展开亚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