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捱夜看货...张伯伦....
Bcole - 1/30/2011 2:11:00 AM
头脑比当年的老虎要好。懂得变向,变去内线,速度应该比老虎要慢..... 不过整个半场没有踢上几脚球,参与感不够.....1000W的话就比较贵了,潜力是有的! 下半场给力啊....你要是能进个球点杀曼联,教授就肯定不会在意那几百万,你就是下一个沃尔科特, 下年兔年,你要是来了,就叫你小白兔吧!!
queeten - 1/30/2011 2:22:00 AM
曼联还是重赛了的好。。
boss - 1/30/2011 2:46:00 A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1-1-30 2:22:00 发表 曼联还是重赛了的好。。
+1
怪兽叔叔 - 1/30/2011 2:51:00 AM
重赛比被淘汰要好。。。 张伯伦还可以啊,智慧型的
我是枪手的队医 - 1/30/2011 3:04:00 AM
重不了了~曼狗反超了
queeten - 1/30/2011 3:22:00 AM
埃文斯也够废的了,便宜了曼联。
铁杆_阿森纳 - 1/30/2011 8:53:00 AM
张伯伦带球智商比W14要高。。。
cabbit - 1/30/2011 9:58:00 AM
昨晚没看,补看视频去。。。
tomcat - 1/30/2011 10:19:00 AM
就一场比赛还难定论
cabbit - 1/30/2011 11:39:00 AM
看了下视频,不错,不过貌似不值这个价啊,500w差不多了
stussy574 - 1/30/2011 1:15:00 PM
昨天看完亚洲杯再看南安对曼联.... 张伯伦就这场看不怎么样....下半场都打右边路....他在左边只有一个传中门前比较抢眼..
bcw - 1/30/2011 6:31:00 PM
我也看直播了   感觉还是很有潜力的  但是感觉不像是团队型选手  不是球商应该是够了  踢得还是比较聪明的   建议800W以下拿下   最看重的还是教授是否能带来一个中卫  租借也行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捱夜看货...张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