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1/30/2011 11:04:00 AM
还有一天,转会市场就关闭了,我厂真的会一无所获吗?悲哀啊,人家负债累累照样几千万几千万的花,我厂年年说盈利,却上个800w的买人就算是重量级,可笑。老花上个1000几百万买所谓的小妖却没见过有一个变成c罗,或煤稀,真想不懂。
junichi - 1/30/2011 11:12:00 AM
我受不了了。。。
cabbit - 1/30/2011 11:26:00 AM
估计就这样了。。。最后时刻再来个小妖,完美了
就一剑 - 1/30/2011 11:33:00 AM
就这样啦,别指望神马
tomcat - 1/30/2011 11:53:00 AM
都这么多年过去了
玻璃筷子 - 1/30/2011 11:59:00 AM
阿森纳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买人的,现在又没跌出前四,你说会买吗
stussy574 - 1/30/2011 1:14:00 PM
温格都是最后出手的~~:default3:
westenstar - 1/30/2011 1:54:00 PM
其实是老温不想出手
cloudlgr - 1/30/2011 2:34:00 PM
就算买了也不是现在用的。。洗洗睡吧
henryliu - 1/30/2011 2:39:00 PM
你们看我厂是看夺冠嘛,想看夺冠请支持巴萨,所以买不买人都是浮云,成绩过的去就行了。
cabbit - 1/30/2011 2:53:00 PM
是不是都拿来中国炒房了啊:default2:
iceupzhang - 1/30/2011 3:10:00 PM
咱的转会窗已经关闭了
johnchen01 - 1/30/2011 5:56:00 PM
溫格不說謊
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5:00 PM
应该买个中卫
Liyi大帝 - 1/30/2011 7:44:00 PM
张伯伦啊,不能再让贝尔的事情再发生,心脏不好...
EX2000 - 1/30/2011 8:14:00 PM
教授真想买的话,分分钟的事,不想买的话,全年365天X24小时转会市场都开放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