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埃:只要阿森纳能够夺冠 不介意是否担当替补
37°2 - 1/30/2011 4:27:00 PM
阿森纳阵中的“万金油”埃布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在目前的球队中担当替补的角色,球队的成功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虽然在联赛中大部分时间只能给法国人萨尼亚担当替补,但科特迪瓦全能型球员埃布埃却并没有太多的怨言。而本赛季阿森纳在四线作战,也给予了埃布埃一些出场比赛的机会——比如说今晚足总杯第四轮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埃布埃就有望代表枪手在酋长球场首发亮相。 “这支球队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事实上我并不会太介意自己是否能够首发。我发自内心地渴望阿森纳能够在本赛季赢得些什么。”埃布埃说道。 而在2008年主场与维冈的比赛中曾因为遭遇自家球迷起哄而险些负气出走,但在随后27岁的埃布埃通过自己一系列的努力真正赢得了阿森纳球迷的理解和尊重,现如今性格活泼开朗的他,不仅在更衣室人缘最佳,而且也是酋长球场最受球迷欢迎的主队球员之一。 埃布埃期待着能在本赛季终结俱乐部连续六年与冠军头衔无缘的尴尬成绩:“这是一支能够成为冠军的球队,如果我们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继续保持目前的自信心,我相信阿森纳一定能够做到的。” “为了让本赛季变得与众不同,我已经做好的一切准备。” goal.com
hubert_gao - 1/30/2011 4:32:00 PM
埃布埃已经在享受他的足球生活了
leems - 1/30/2011 4:56:00 PM
支持你!
cabbit - 1/30/2011 5:03:00 PM
开心果,留着挺好的,更衣室有他很重要
LOVE阿仙奴 - 1/30/2011 5:07:00 PM
积极的心态,越来越喜欢他了。:default7: :default7:
boss - 1/30/2011 5:36:00 PM
支持埃布埃
sky小鱼 - 1/30/2011 5:38:00 PM
一向都喜欢他更胜过沙格拿
johnchen01 - 1/30/2011 5:55:00 PM
想法太好了
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5:00 PM
埃布埃心态真好
loenkoo - 1/30/2011 6:43:00 PM
想到某狗:“没钱也效力兵工厂。。。”同样非洲人。。。
Liyi大帝 - 1/30/2011 6:43:00 PM
给终身合同吧!!!!多劲爆的边卫呀,好久没看他踢球了!!
ajew - 1/30/2011 6:55:00 PM
很懂事 不错不错 顺便看到10楼的签名
cesc1989 - 1/30/2011 7:52:00 PM
好人一生平安
EX2000 - 1/30/2011 8:02:00 PM
实诚人!
onlychurch - 1/30/2011 8:56:00 PM
看到刚才n8下场时,eboue作什么了么? 他绝不能走,他是更衣室的粘合剂,plus中后场过人确实漂亮(前场短路)
kiddhugh - 1/30/2011 11:54:00 PM
只能说埃布埃太好了 顺便说下温格欺软怕硬
囤萍之恋 - 1/30/2011 11:56:00 PM
感觉E27控球,突破的能力提高不少... 遗憾的是缺乏最后一传,可惜可惜...:default11:
Destiney - 1/31/2011 1:27:00 AM
永远记得他第一个赛季 打主力的时候 防守稳健 助攻被评价为加林查附体 不过 之后被改造成中场 进攻有提高 防守似乎一直就没进步了 不过 这样的球员能留着还是很重要的
剑心23 - 1/31/2011 3:43:00 PM
无条件顶你。。。
mixray - 1/31/2011 4:0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1-30 17:36:00 发表 支持埃布埃
+1
chenping - 1/31/2011 5:58:00 PM
支持爱布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只要阿森纳能够夺冠 不介意是否担当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