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30/2011 8:49:00 PM
:default8: :default8: 一场无关紧要的足总杯,竟然害了两个法国人
斯奎拉齐的红牌不知道会影响到多少后续的比赛。。。纳斯里的伤就更别提多悲催了。
玻璃筷子 - 1/30/2011 8:51:00 PM
我觉得以我巅峰时的脚法也可以过掉德尼尔森,真的!
Ars.havin - 1/30/2011 8:51:00 PM
当然会。
这种傻B防线。
怪兽叔叔 - 1/30/2011 8:51:00 PM
我出全身家买德尼尔森的人头。。。
ArsenalTiti - 1/30/2011 8:51:00 PM
这种比赛踢成这样~~还不如上预备队啊
iceupzhang - 1/30/2011 8:52:00 PM
上了德神,就要有牺牲的准备
stussy574 - 1/30/2011 8:53:00 PM
同意LS.....全小妖更有激情....现在太煎熬了~~~
kkdowning - 1/30/2011 8:53:00 PM
态度就有问题,这帮比都在干嘛呢
onlychurch - 1/30/2011 8:55:00 PM
k6也如同梦游,但比起denilson,k6简直是无比清醒
hardnainai - 1/30/2011 9:40:00 PM
联赛也停 对埃弗顿和纽卡是不能打了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42:00 PM
无所谓,S18也一废物
bcw - 1/30/2011 10:09:00 PM
教授肯定至少需要租一个中卫了
ajew - 1/30/2011 10:23:00 PM
德神在场上 我们已经是10对12了
fimp - 1/30/2011 10:43:00 PM
D15这逼,为什么还没有车祸撞死?
cabbit - 1/31/2011 12:01:00 AM
停三场吧
H Everton
A Newcastle
H Wolves
刚复出个中后卫,还打不了,唉。。。
fimp - 1/31/2011 12:10:00 A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1-31 0:01:00 发表
停三场吧
H Everton
A Newcastle
H Wolves
刚复出个中后卫,还打不了,唉。。。 |
就当是继续伤停2周
Junior.Xu - 1/31/2011 12:38:00 AM
太悲催了。。。这尼玛还让不让人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1/2011 8:38:00 AM
都说过无数次,一上两个法国人就杯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1/2011 8:45:00 AM
6号的防守意识很水。
33分钟,ROSICKY前场传球失误被打反击。SQUILACI,都懂得往后看一下人,但6号只看着球。
SQUILACI身体素质差,属于上抢型,6号也是扑出来抢球的人,两人合拍根本没默契,没有形成层次的防守。
一千遍一万遍,不要同时上两个法国人。
cloudmjj - 1/31/2011 8:47:00 AM
还是老话,D15还是乖乖的走吧。
henryliu - 1/31/2011 8:48:00 AM
买同个类型的防守球员又不是俱乐部决定的,教授也不想的,没钱而已
hubert_gao - 1/31/2011 9:22:00 AM
德神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太不靠谱了
yytlove - 1/31/2011 1:08:00 PM
德尼尔森 我要和你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