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是不可以卖掉的!!!!
Bcole - 1/30/2011 8:59:00 PM
在传统的四大豪门里面,有哪队是没有一个巴西的防守中场的?? 车路士 拉米雷斯 曼联    安达森 利物浦  卢卡斯 阿仙奴  德尼尔森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14:00 PM
是卖不掉,不是不可以卖
boss - 1/30/2011 9:17:00 PM
卢卡斯这哥们和德神有一拼...
msgongyi - 1/30/2011 9:23:00 PM
原来是留着他当吉祥物的……
就一剑 - 1/30/2011 9:41:00 PM
本来卢卡斯比德神要衰,但现在德神完全超越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30/2011 9:54:00 PM
每个豪门都需要一个神级别的人物,所以德神坚决不卖!
msgongyi - 1/30/2011 9:59:00 PM
没有德神,怎么能让我们每一场有他上的比赛都提心吊胆
johnchen01 - 1/30/2011 10:00:00 PM
综上,德神不能卖
Ars.havin - 1/30/2011 10:00:00 PM
没有德神的比赛都是索然无味的,毫无刺激可言。所以德神一定不能走。
怪兽叔叔 - 1/30/2011 10:01:00 PM
安德森已经脱神了。。。还有那个热刺的谁。。。
bcw - 1/30/2011 10:02:00 PM
得神是发泄的好对象 每次看他踢球总能把积累好几天的怨气全部骂出来 很爽!!!!
stussy574 - 1/30/2011 10:02:00 PM
求米人出钱干掉.....
Liyi大帝 - 1/30/2011 10:03:00 PM
不比不知道,这场比赛只能感叹F4太神了,3次长传加一次横传就彻底肢解对手..
剑心23 - 1/30/2011 10:08:00 PM
严重同意楼主。。。
batistuta - 1/30/2011 10:20:00 PM
德神威武
Liyi大帝 - 1/30/2011 10:42:00 PM
4个人理论上是一路货色..
Bcole - 1/30/2011 11:14:00 PM
要是可以的话,我喜欢拉米雷斯。。。。用德神去换吧...
cabbit - 1/30/2011 11:24:00 PM
那三个绝对和德神没得比啊。。。他们至多消失,德神可是起负作用的啊
dickkan - 1/31/2011 6:39:00 AM
怎么被铲断腿的不是他呢?
henryliu - 1/31/2011 8:50:00 A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1-30 22:03:00 发表 不比不知道,这场比赛只能感叹F4太神了,3次长传加一次横传就彻底肢解对手..
这种比赛还要F4出手,何等悲哀!
hubert_gao - 1/31/2011 9:16:00 AM
德神彻底是倒钩,不带这么送对手的
george.arsenal - 1/31/2011 10:07:00 AM
积极的说,德尼尔森的存在让后防问题扩大化,才能让宋更安分,威胁更积极的保护后防,才会有联赛4轮不丢球,其实,我们的后防不烂,烂的是中场保护与拦截,换掉德尼尔森,我们的替补同样也有竞争力
iceupzhang - 1/31/2011 10:14:00 AM
其他那三现在都满怒了,要出大招了 就咱的只有一丝血了 tmd卖谁去?谁2B回要。 其实白送有人要不
cabbit - 1/31/2011 10:28:00 AM
来中超吧,这个节奏挺适合他的
pires84917 - 1/31/2011 11:05:00 AM
德神真他妈是个软货
Liyi大帝 - 1/31/2011 12:12:00 PM
三德子有异能,完全不受伤还会隐身,牛B啊。。。
Bcole - 1/31/2011 12:24:00 PM
原来热刺都有个巴西防守中场的!!!! 那个30号.山度奴.....也是神级人物来的
shaobo - 2/1/2011 10:27:00 AM
庆祝三德子升为神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是不可以卖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