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些替补能再丢人点么?
傀儡师左近 - 1/30/2011 9:22:00 PM
这些人换F爷手里,早给吹风机吹干了。 T弱队老这样,完全态度问题,英甲球队还主场都给人弄成这样? 温格对手下太宽容了,也间接造成球队整体风格偏软、放松。。。 D15、D2就是明显例子,老这样“玩”,F**K
boss - 1/30/2011 9:40:00 PM
多次证实了这件事,我说过是金子就会发亮。比如谢尔威尔。
leems - 1/30/2011 10:05:00 PM
不知道外国的博彩公司有没有开个赔率,看德神什么时候离开我厂
37°2 - 1/30/2011 10:12:00 PM
弗格森的球队 对待任何比赛都是一个态度,不然弗格森要吃人的
ARSのTT - 1/30/2011 10:12:00 PM
感觉啊木反映老是慢半拍
batistuta - 1/30/2011 10:19:00 PM
迪亚比还没恢复正常吧,德神明显是有好日子没好过了
msgongyi - 1/30/2011 10:22:00 PM
不能把沙皇算里面,沙皇很拼命
Liyi大帝 - 1/30/2011 11:45:00 PM
唉,罗西基现在这么弱不禁风看着真心酸..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替补能再丢人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