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ssmart - 1/30/2011 9:22:00 PM
一个三德子,使得我们9打12
北师阿仙奴 - 1/30/2011 10:04:00 PM
没见过这么傻的球员了,只会横传和回传,进攻不跑位在后头傻站着,防守又在那慢走,整个在中圈傻跑,快滚去巴萨吧。HAHAHAHAHAHAHAHAHA
bcw - 1/30/2011 10:05:00 PM
原帖由 北师阿仙奴 于 2011-1-30 22:04:00 发表
没见过这么傻的球员了,只会横传和回传,进攻不跑位在后头傻站着,防守又在那慢走,整个在中圈傻跑,快滚去巴萨吧。HAHAHAHAHAHAHAHAHA |
除此之外,就是不断的给对方球员传球
kkdowning - 1/30/2011 10:08:00 PM
护不住球,一碰即倒
37°2 - 1/30/2011 10:10:00 PM
正常情况
有三德子在,我们就是10VS12
bcw - 1/30/2011 10:12:00 PM
有三德子在,很多想当MVP的球员都没希望了
无知的泛音 - 1/30/2011 10:13:00 PM
我今天看了这种情况,我决定不骂三德子了,他是无辜的,我要骂温老头,虽然我一直挺他。但是三德子您真的只相信数据不长眼睛看比赛的吗?赶快卖三德子,即使直接解约也行啊
飞毯 - 1/30/2011 10:14:00 PM
这几场比赛德神真是越来越差了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曾经挺过他了
现在不是横穿了 改玩回传帝了
能不这么吓人吗?:default8:
batistuta - 1/30/2011 10:18:00 PM
德神威武
ajew - 1/30/2011 10:20:00 PM
哥预言:这场比赛以后 德神身价必定大跌 至少跌50% 到时只值五毛钱~
ajew - 1/30/2011 10:21:00 PM
三德子禁区边受伤的时候 我没看清是谁 心里一阵焦急。。后发现是德神 顿时大爽。
msgongyi - 1/30/2011 10:23: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1-30 22:21:00 发表
三德子禁区边受伤的时候 我没看清是谁 心里一阵焦急。。后发现是德神 顿时大爽。 |
那他后来原地满血复活你什么想法?
sam - 1/30/2011 10:40:00 PM
想起了那句“我出1块做掉徳内尔森”:default2:
Ars.havin - 1/30/2011 10:43: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1-30 22:21:00 发表
三德子禁区边受伤的时候 我没看清是谁 心里一阵焦急。。后发现是德神 顿时大爽。 |
cabbit - 1/30/2011 11:07:00 PM
德神还真是全能失误型中场,无处不在的失误啊
chenping - 1/31/2011 1:17:00 PM
这种货色活着都是一种耻辱。看到他上场顿时有种不祥之感。
wang4wang - 1/31/2011 5:54:00 PM
老是说德神不好 有意思吗 ~~
mixray - 1/31/2011 6: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1-30 22:43: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1-1-30 22:21:00 发表
三德子禁区边受伤的时候 我没看清是谁 心里一阵焦急。。后发现是德神 顿时大爽。 | |
AGREE:default3:
yaaaaa - 1/31/2011 6:29:00 PM
可惜一四特蒙得出租了吧,要不然替他没问题
lesliegh - 2/1/2011 1:49: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1-30 22:05:00 发表
原帖由 北师阿仙奴 于 2011-1-30 22:04:00 发表
没见过这么傻的球员了,只会横传和回传,进攻不跑位在后头傻站着,防守又在那慢走,整个在中圈傻跑,快滚去巴萨吧。HAHAHAHAHAHAHAHAHA |
除此之外,就是不断的给对方球员传球 |
不光传球,传的还是好球,从来没见过他给自己人传过这么好的球
shaobo - 2/1/2011 10:17:00 AM

看这张图片了吗 不是在庆祝胜利 是三德子在阻挠我方球员范佩西进攻
撒哈拉的雪 - 2/1/2011 1:12:00 PM
要这么想,德神给了大家遐想的空间,新闻的热点。还有这个传球数据真心赞啊,多而勤,勤而密。无愧数据帝: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