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ten - 1/30/2011 11:18:00 PM
虽然本也不太指望能过巴萨一关,但是没了N8,可以死心了。
cabbit - 1/30/2011 11:20:00 PM
貌似是的,缺阵2-3周,欧冠就算了,联赛也大受影响啊。。。
怪兽叔叔 - 1/30/2011 11:22:00 PM
有他没他,我基本都死心了,期待沙文的爆发
囤萍之恋 - 1/31/2011 12:00:00 AM
沙文比赛更投入了...
希望,2月能看到他的爆发,带领球队战胜不可能的巴塞...
wayeah - 1/31/2011 12:08:00 AM
还是那句话~~早死早超生~~去TM的四冠~
Junior.Xu - 1/31/2011 12:41:00 AM
欧冠早挂也好,我们就全主力博联赛吧,替补太不给力了
Northwest - 2/1/2011 10:11:00 AM
这是教授和N8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