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之子 - 1/30/2011 11:56:00 PM
自从范佩西复出之后就坐上了替补席,偶尔在杯赛中轮换首发,也表现不好。很刻意地模仿范佩西的回撤拿球、控球,反而丢掉了禁区内抢点的自身特色……
赛季初的那个强悍的制造帝快点回来吧!!!
cabbit - 1/30/2011 11:58:00 PM
身后那帮替补不给力啊,没了支援制造不出东西啊
玻璃筷子 - 1/31/2011 12:43:00 AM
没技术,没速度,意识也一般,就只有头球还可以,只能这样了
fimp - 1/31/2011 4:09:00 AM
反正是零成本的引援,卖给潜水艇,换个尼尔马来!!!
leems - 1/31/2011 8:45:00 AM
天气太冷了,坐板凳坐僵了
傀儡师左近 - 1/31/2011 9:40:00 AM
不兼容,和锋线搭档磨合有问题,但最重要的是越来越没自信。。。
无知的泛音 - 1/31/2011 12:43:00 PM
原来制造帝在波尔多的时候很牛的,联赛刚开的时候还不是他一直抗的,虽然我承认他串联技术比范范差点,那也不叫没技术没意识没速度啊,事实上技术、速度、意识、身体都不错,现在少点自信,而且是有点不适应当串联中锋而已,你叫范范去抢个点争个头球看看?
stussy574 - 1/31/2011 1:45:00 PM
第一个赛季来...算不错了...哲科来也就这也~~
玻璃筷子 - 1/31/2011 2:09:00 PM
少一点自信,这点自信就来的那么简单么?多一点自信,就能因而变强?用在沙皇身上我还相信。
andora89 - 1/31/2011 2:28:00 PM
咦 懂球帝不是早就说了么 人家零身价 一文不值嘛
fimp - 1/31/2011 6:39:00 PM
呵呵 哲科也就这水平了
eddielu - 1/31/2011 8:17:00 PM
球迷要求也太高了吧?
pires84917 - 1/31/2011 8:54:00 PM
查马克明显更愿意做一个二前锋,而不是桥头堡
johnchen01 - 1/31/2011 11:40:00 PM
一直狀態都這麼好那還得了?》
boss - 2/1/2011 12:32:00 AM
范范复出后温格给过多机会让查马克表现?即便在联赛杯,足总杯什么的又是阿森纳也派多数是替补上阵..
大家拿现在状态正佳的范范与之比较不公平吧
纳斯里受伤了,能打442试试看么?小威胁打左路...
zck6550 - 2/1/2011 5:37:00 AM
如果制造帝能和我厂的另外一位大帝—自信帝合体的话:default18:
Holyshare - 2/1/2011 10:08:00 PM
没自信 没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