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31/2011 12:18:00 AM
Nasri suffers hamstring injury in FA Cup win
翻译:ACN翻译组fimp
阿森纳官方网站今天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周日足总杯赛的受伤将使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缺席3周的时间。法国人在追逐一个直传球的时候拉伤了腹股沟。温格赛后第一时间对此表态——
我不得不说,纳斯里这次伤得很严重。所以按常理,他要伤停3周。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确诊,如果只是一级拉伤,那可能好一些,停2周。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打击,有多大,我不好说,接下来的赛事会给我们答案。你自己摆着手指头算算吧,从今天的比赛起往后推,你就知道他会不会错过巴塞罗那了。我觉得很有可能会错过的。是的,我很遗憾,很后悔,很内疚。我本想让罗西基首发的,但罗同学还生着病,看起来有些虚弱。所以我赌博了,我走火了。。。这是一颗苦果,尤其是我们这赛季赛事非常频繁的情况下,我们失去任何一名球员,都是一枚苦果!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nasri-suffers-hamstring-injury-in-fa-cup-win
fimp - 1/31/2011 12:32:00 AM
不是我乌鸦嘴。但个人认为,这是一个信号,前期密集赛程大量累积下来的疲劳,有可能会在2月集中爆发。纳斯里是第一个,但愿是最后一个,不然。。。辛辛苦苦大半程,又会回到解放前
玻璃筷子 - 1/31/2011 12:39:00 AM
那就说明阿森纳的力量训练有问题,成天花拳绣腿练些小pass。。高球和力量肯定很少练
阿仙与奴奴 - 1/31/2011 12:54:00 AM
其实轮换的还好,F4V10A23都有歇,其他位置也有轮换,中后卫其实3个人轮过了,3个人里面好像也就是科斯切尼没怎么伤过,踢的多点,其他2个都歇过的。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宋,基本没休息过,夏天还踢了世界杯。希望A23能小爆一下顶过N8的伤期,这2场他卖力了不少,估计到战爸傻时能完全上力吧。
yaaaaa - 1/31/2011 1:20:00 AM
这也可以怪一下死木头开的那个大脚
7in3 - 1/31/2011 1:25:00 AM
希望不要兔年悲剧
leems - 1/31/2011 8:50:00 AM
早点恢复归来吧,昨晚A23也很努力很积极,特别是追回来禁区解围的那球,要不是他及时的一脚,阿木估计杯具了
george.arsenal - 1/31/2011 9:56:00 AM
这球不好怪阿穆
纳斯里估计早已有小伤,圣诞战役以来教授对纳斯里的使用非常谨慎,同时,N8的表现也无前期表现亮眼
cabbit - 1/31/2011 10:27:00 AM
前两场就有迹象了,还派他上,唉。。。
yytlove - 1/31/2011 10:59:00 AM
你们不懂。。烟雾弹就是这样放的。。。德尼尔森那次受伤就是很明显的
让巴萨主教练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同样的伤一个好一个下去。。
junichi - 1/31/2011 12:09:00 PM
或者放弃欧冠吧。。。
cabbit - 1/31/2011 12:55:00 PM
哀兵必胜啊,教授故意的吧。。。
stussy574 - 1/31/2011 1:44:00 PM
我很淡定了.....
从来就没完整的阵容....N8出半个赛季的状态对八傻前就倒了...
半程出问题...也是我们的老毛病了...或许是个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