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_gao - 1/31/2011 9:32:00 AM
德神那个球,很怪,一开始以为拉伤了。后来竟然又活蹦乱跳的起来了,到底那时候为什么出现那个受伤的动作呢,还是在放弃传中的情况下。
那一瞬间他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啊?????:default1:
st87114 - 1/31/2011 9:34:00 AM
很简单,和度娘一样,突然抽了下:default3:
george.arsenal - 1/31/2011 9:59:00 AM
只能说明这小子怕受伤,N8的噩耗让他略有不适便大惊小怪
luzi17 - 1/31/2011 10:40:00 AM
怕受伤,后来发现无人可换了,还是踢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1/2011 10:43:00 AM
有人解释过了。:default2:
zero - 1/31/2011 11:02:00 AM
这得懂心理学的解释吧
数据帝是不允许有失误传中这种数据出现的:default2:
Liyi大帝 - 1/31/2011 12:02:00 PM
德神可能用超能力预知到什么坏消息突然哀伤了一下就没顾得上传中,估计他也准备传中骗个角球.
stussy574 - 1/31/2011 1:52:00 PM
顶楼上头像...
ˊ尕呆Ъ - 1/31/2011 2:18:00 PM
因为那是个绝佳的机会 ...他怕传中不好.. 灵机一动 扮受伤吧!
andora89 - 1/31/2011 2:23:00 PM
这还用问啊 明显是脑子出问题了呀
Sagna - 1/31/2011 3:03:00 PM
原来是为了保证数据:default10:
bcw - 1/31/2011 3:06:00 PM
我觉得他是想假装受伤博得一些同情分,正常踢完球迷会给他打0分
125qq - 1/31/2011 7:4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