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中国的枪迷朋友,一块钱给您拜年啦~!
zero - 1/31/2011 11:56:00 AM
其实本场从一开始,就是一块钱步步为营有计划有条理的进行的        首先,中场,看队友谁被紧逼,而且是背身接球,就传球给他,不但保证了自己的传球成功率,还能彰显对方接球不到位,拿球拿不住,并丢球,这样一来就能成功做掉一个同位置竞争对手(如迪亚比)        其次,由于被丢球队友,经常被断,导致后防防守风声鹤唳,如此就有了俩中卫的高出镜率,并成功逼得斯奎拉奇急火攻心,吃红下场,从而达到第二个目的——另辟蹊径,置之死地而后生(反正中场他是没戏了,现在中后卫吃紧,他想占据一个中卫位置),一块钱果然成功了,boss中计,将其后撤        最后,一切顺利进行,但一块钱是个绝顶聪明之人,深知顺势而为,顺时而行。小法上场后,我方攻势渐盛,一块钱趁机杀到前场,想一鸣惊人博得带刀护卫的美名,从而奠定其中后卫的主力位置。可惜天妒英才,本以为对方球员看他之前表现已当他为自己人,但没有默契的对方球员一路紧跟至底线。这可如何是好,此时此刻,一块钱他滴个心肝脾胃肾肠子肚子反复纠结的X疼。电光火石之间,艺高人胆大的一块钱做出了一个艰难而欢乐的决定,效仿纳斯里拉伤腿筋,艰难于此动作高仿难度为A且好不容易的主力身份没能打满90分钟,计划中的带刀后卫刀未出鞘,如此饮恨下场可谓艰难;欢乐于此伤病不但可以完封本场数据,并且可以分享之前同伤下场的纳斯里的掌声,如此一举两得不可谓不欢乐!但是,就在被转筋的一瞬间,驰骋英超数载饱读医书的一块钱,做出一个更为深谋远虑的决定,虽然队医被收买,瞒的过全队上下,但毕竟堵不住悠悠众口,纳斯里拉伤腿筋缘于疲劳,自己才踢了不到90分钟,尤其是按计划顺利打到中卫位置后,一得必有一失,中场可以随时不见人乱跑刷公里数,但中卫位置地广人稀,出镜率高的代价就是数据么得刷,百密一疏,恨呐。只好放弃之前那个艰难而欢乐的决定,树立轻伤不下火线的高大形象,顺带做实自己那么多年建立起来的“巴西弱冠少侠勇闯英超,钢筋铁脊撑起不伤神话”的威名!        最终,一块钱有条不紊的按计划打完了90分钟还赚了4分钟加时,外加完美数据,攻守兼备,前中后场各个位置完美破解版万金油,刷了数据,赚了掌声,过个好年,恭喜发财!       END
GiGi@Leung - 1/31/2011 12:02:00 PM
毕竟是阿森纳球员,不用这么冷嘲热讽吧?  ==
超级版主 - 1/31/2011 12:14:00 PM
德尼尔森就是来打酱油的,丢球不回抢。 不过也挺好,他在场上看球赛,比VIP座的球迷位置都好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31/2011 12:16:00 PM
支持LZ:default2:
静静爱我 - 1/31/2011 12:28:00 PM
你以前还不是一样黑加拉:oldem5:
junichi - 1/31/2011 12:32:00 PM
反正他肯定走不了
Ars.havin - 1/31/2011 12:44:00 PM
一块钱。
cabbit - 1/31/2011 12:53:00 PM
LZ文采不错,过年欢乐一下,呵呵
chenping - 1/31/2011 1:11:00 PM
写得好,一块钱~有意思!
yytlove - 1/31/2011 1:12:00 PM
:default10:
stussy574 - 1/31/2011 1:41:00 PM
不是涨价了么...:default3:
batistuta - 1/31/2011 2:54:00 PM
zero.......
bcw - 1/31/2011 3:10:00 PM
LZ文字中充满幽默,然后读后心中滴血,一块钱不除,民心不服啊!!!
tomcat - 1/31/2011 5:24:00 PM
一蚊鸡棺材
mixray - 1/31/2011 6:23:00 PM
HAHA, 幽默
fimp - 1/31/2011 6:40: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晴初吟梦 - 1/31/2011 6:40:00 PM
= =筒子们,不要得罪女人,就算你不认识她……
george.arsenal - 1/31/2011 6:44: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1-1-31 18:40:00 发表 = =筒子们,不要得罪女人,就算你不认识她……
Ars.havin - 1/31/2011 7:08:00 PM
哈哈。
撒哈拉的雪 - 2/1/2011 1:28:00 PM
过年真欢乐,来年继续一块钱。话说 有德甲的要出1500万英镑买一块钱, 为啥被拒绝了啊?
埃布埃 - 2/1/2011 9:10:00 PM
嗯。。。我是来看MM的。。。:default5:
GiGi@Leung - 2/2/2011 5:1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11-1-31 12:28:00 发表 你以前还不是一样黑加拉:oldem5:  
我黑Gallas是因为那鸟人品有问题.... 我黑阿德八月也是因为那鸟人人品有故障.... 但是Denilson至少没做出什么人品太有差异的事情来,只不过他表现不好罢了. 但是作为球员,谁如果能表现好的话又怎么会故意表现不好呢? 这是能力或者状态问题,不是人品问题,能力问题的球员我从来都不黑,只要他有上进心,有表现的欲望... 这个道理放在生活中同样适用. 无论是工作或者学习,谁都有表现不好,起伏不定或者走岔路的时候, 这个时候他缺乏的不是批评,而是鼓励. 就如同一个智商很一般的同学,天天挑灯看书,但是仍然每次都不及格, 就算你真的个人对他有意见,你可以轻视他,但是不可以恶毒的嘲笑他. 因为他在以自己的方式去努力上进,虽然他的方式可能不对,或者有问题. 同样,再回到Denilson的话题上,就因为他身穿的是阿森纳队服,并且每次上场都想要努力表现,想赢得掌声. 所以他可以被你们看轻,或者被你们认为没有前途,甚至是不配阿森纳球衣,但是不能打破底线,去以一个敌对的恶毒的嘲讽对待他. 你如果一定要讥笑Denilson每次上场都是大便一样的表现, 那么其实你嘲笑的不是Denilson,而是Wenger.因为是Wenger在他状态不好或者能力不济的情况下将其派上场,面对众人的唇枪舌剑. PS:Senderos落得如此下场,个人以为Wenger就要付上部分责任, 因为在Senderos需要安静去深思去调整状态的时候,Wenger仍然派他上场,接下来连续几个失误,于是毁了他.
boss - 2/2/2011 6:50:00 PM
同意对Senderos的看法... 温格居然给西尔维斯特机会也不给森头机会...:oldem18:
4ever_gunners - 2/2/2011 7:04:00 PM
senderos在爱抚顿连替补都打不上,他几斤几两,每天训练中能看得出,不要当教授是沙子
george.arsenal - 2/2/2011 7:29: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1-2-1 13:28:00 发表 过年真欢乐,来年继续一块钱。话说 有德甲的要出1500万英镑买一块钱, 为啥被拒绝了啊?
传闻而已,没见正式报价,更无从谈拒绝 阿穆的报价倒怕是有的
george.arsenal - 2/2/2011 7:31:00 PM
不敢苟同,这个废物有你所说的努力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枪迷朋友,一块钱给您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