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可以有么??张伯伦对MU的集锦~~~~
怪兽叔叔 - 1/31/2011 10:46:00 PM
http://v.goalhi.com/v38776.html 考虑到只有17岁,很不错啊,至少从球商上来说,可以秒杀小老虎了。。。视野不错。。。
Junior.Xu - 1/31/2011 10:51:00 PM
还不如砸阿什立利杨呢
johnchen01 - 1/31/2011 11:25:00 PM
還不錯
jific - 2/1/2011 11:33:00 AM
一对一很弱啊 根本过不了人
htom - 2/1/2011 2:43:00 PM
体型有鲁尼的影子, 应该是爵爷喜欢的类型, 不知道是否能来我厂不
xiu_song - 2/1/2011 2:53:00 PM
不知道教授这次是准备忽悠人还是真买……
洛里斯 - 2/1/2011 6:44:00 PM
球商绝对比老虎高
wang4wang - 2/1/2011 6:59:00 PM
速度真快啊  盘带还有待提高 速度真快啊 ~~
zck6550 - 2/1/2011 7:16:00 PM
很普通  还是曼联去花这1000万把
蓝色 - 2/2/2011 5:58:00 AM
视野和传球比老虎好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1 8:43:00 AM
慎用秒杀
mengxianteng - 2/2/2011 2:12:00 PM
传球比我靠好很多
chenping - 2/2/2011 4:55:00 PM
谢谢楼主,刚刚看了,很不错。但从风格和位置上看更象小威胁,和我靠是两码事。
dickkan - 2/6/2011 8:09:00 PM
启动快,其他一般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可以有么??张伯伦对MU的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