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二月份要开始四线作战了!
boss - 2/1/2011 12:59:00 AM
一月份的比赛已经过去,阿森纳取得不俗的成绩。不过接下来的二月份里,阿森纳挑战将会更大。当中的不利消息有纳斯里的伤病,斯奎拉奇将连续缺战三场比赛(有消息称英足总宣布停赛一场),而最新的消息是法比安斯基可能要赛季报销了。 就在2月1日晚上就将迎来埃弗顿的挑战,接下来还有纽卡、狼队、巴塞罗那(欧冠)、莱顿东方(足总杯)、斯托克城、热刺以及联赛杯决赛中的伯明翰,27天内8场比赛,如果足总杯重赛的话更有可能达到9场。相对于一月份,阿森纳在二月份更加凶险。 温格已经决定冬季不买入球员,不过个人认为中卫始终是令人不放心的位置。 最后大家谈谈对球队二月份的展望吧。。
boss - 2/1/2011 1:00:00 AM
难道要战略性放弃欧冠?不过以boss的性格肯定不会..:default6:
玻璃筷子 - 2/1/2011 1:04:00 AM
看好习惯性崩溃,气质问题,无关其他
catkingj - 2/1/2011 1:09:00 AM
:default12: 熬过去
boss - 2/1/2011 1:09:00 AM
还没开踢就说这样的话...踢飞你:default21:
yaaaaa - 2/1/2011 1:15:00 AM
人手都不够用的,那些替补的状态都一般
djorkaffe - 2/1/2011 1:16:00 AM
按惯例 非恶劣性红牌 好像就停1场 就算停3场还可以申请减刑 胜诉的机会比较大的 斯奎拉奇应该没多大问题就1场停赛
玻璃筷子 - 2/1/2011 1:17:00 AM
历史的教训太惨痛了。。所以看衰比较好啊
125qq - 2/1/2011 3:1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EX2000 - 2/1/2011 8:28:00 AM
联赛杯最现实,其他的打哪算哪吧
撒哈拉的雪 - 2/1/2011 9:14:00 AM
其实所谓四线,联赛杯就剩下最后一场了,全力拿下。欧冠主场力拼一下,若是主场平了或者输了,那客场就放过宇宙绣花队了。足总杯对阵这种毛毛球队,全派替补,是死是活,听天由命;主要的还是联赛,车子下半程想要发力,就期望他们与曼狗补赛的时候,痛击之,所谓“T9克曼狗,魔兽克厂子。”基本上,3月20日 就能看出来冠军眉目了。厂子有希望翻盘滴,前提是人员相对齐整。:default11:
bluehawk - 2/1/2011 9:19:00 AM
拿到联赛杯,教授又可以憧憬下赛季的冠军了,哈哈
iceupzhang - 2/1/2011 9:23:00 A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11-2-1 9:19:00 发表 拿到联赛杯,教授又可以憧憬下赛季的冠军了,哈哈
下赛季争取卫冕
henryliu - 2/1/2011 9:51:00 AM
温格已经决定冬季不买入球员 那就等崩盘吧
junichi - 2/1/2011 10:17:00 AM
我看要崩盘
iceiji - 2/1/2011 10:40:00 AM
崩盘?意思是跌出联赛前四,然后继续无冠? 反正我不在意成绩……
he7may - 2/1/2011 11:24:00 AM
打联赛杯决赛的周末不用再与热刺干联赛,应该是要延期了
不懂我的心 - 2/1/2011 11:34:00 AM
力争联赛杯。。。。。。
LOVE阿仙奴 - 2/1/2011 12:40:00 PM
我觉得这个赛季至少要夺下联赛杯冠军,其它联赛,欧冠就尽力而为吧。: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2/1/2011 1:48:00 PM
热刺的仇一定要报..................联赛杯...其它真不抱太大希望了~
cloudlgr - 2/1/2011 2:02:00 PM
崩盘。。。然后队伍就地解散。。教练辞职。。董事会破产。。
ukyo - 2/1/2011 3:37:00 PM
毫无疑问联赛杯列为首位  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适当放弃一些赛事也可 再就是联赛了
剑心23 - 2/1/2011 4:15:00 PM
不敢期望太高,面的到时候失望!打到哪算哪吧!
cabbit - 2/1/2011 4:18:00 PM
保持健康最重要,瞧瞧我们这伤病名单。。。
mixray - 2/1/2011 4:40:00 PM
力争联赛杯
1
查看完整版本: 二月份要开始四线作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