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一线队人员调配捉襟见肘,温格考虑召回外租球员
fimp - 2/1/2011 3:24: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might-recall-some-loan-players 翻译:ACN翻译组fimp 温格:我有可能会召回租借在外的部分球员 目前,兵工厂有17名球员租借在外接受锻炼,包括刚开始短租期的兰斯布里(诺维奇),艾曼努尔-托马斯、拉姆西(均在卡迪夫),伊斯特蒙德(米尔沃),贝拉(西布朗)。 温格向来非常赞赏球员租借制度,但面对当前异常繁密的赛程,一线队伤兵满营,纳斯里和德尼尔森又刚因为腹股沟伤双双倒下,温格不得不考虑召回出租的球员。 “德尼尔森的腹股沟仍旧有问题,但肯定没有纳斯里严重。所以我有可能得考虑召回部分球员,但具体召回谁,除了要看我们的具体需求,还得顾及各名出租球员的召回条件。除了Emmanuel-Thomas和Lansbury,我甚至可以召回Kyle Bartley,但是巴特利从未在英超联赛上过场。所以目前一切都很难。再比如拉姆西,他的租期才一个月,那我就至少得等他打完这一个月。除非我们的中场有特别严重的短斤缺两情况,否则是没有理由可以召回他的。再说,拉姆西还需要多打比赛,否则无法适应英超的要求。”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2011 9:39:00 AM
阿森纳专属的转会市场:default8:
hubert_gao - 2/1/2011 9:41:00 AM
德神受伤了???赶快召回人,立马顶了他的位子,必须的
henryliu - 2/1/2011 9:50:00 AM
抽自己耳光
fimp - 2/1/2011 10:58:00 AM
话说这个Bartley,我并不认识。。。完全不记得有这人
yaaaaa - 2/1/2011 11:19:00 AM
兰斯布里回了再说,中厂太需要人了
sword - 2/1/2011 11:42:00 AM
巴特利不是已经去苏格兰了吗
LOVE阿仙奴 - 2/1/2011 12:46:00 PM
我希望拉姆西回来。: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一线队人员调配捉襟见肘,温格考虑召回外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