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1/2011 12:23:00 PM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朱门,包括大手笔的利物浦(23万的苏亚雷斯、3500万的卡罗尔)、切尔西(5000万的托雷斯、1700万的大卫路易斯)、博尔顿(租借斯图尔里奇)
冻死骨。。。大家都知道。╮(╯▽╰)╭ 内牛满面。。。兵工厂只是宣布了宫市亮的一份长约和费耶诺德的租借合同。别的颗粒无收。我觉得除了足球,温格退休后完全应该像巴菲特那样去做金融市场长线投资。这老头做不了任何短线交易。
stussy574 - 2/1/2011 1:40:00 PM
情何以堪.......淡定吧..没办法了~:default3:
cceros - 2/1/2011 2:05:00 PM
保持阵容的稳定性很重要,我们的板凳上还坐着如饥似渴的:
阿尔穆尼亚/吉布斯/维尔玛伦/迪亚比/拉姆西/本特纳/沙马赫
七剑下天山,等于七名高水平的引援!
cloudlgr - 2/1/2011 2:05:00 PM
没有办法了。。这种市场玩毛。。我们的钱也就够买买幼齿。。租借租借老弱残兵了。。
剑心23 - 2/1/2011 2:25:00 PM
一声叹息。。。
xiu_song - 2/1/2011 2:27:00 PM
曼联也算冻死的吧……:default9:
iceupzhang - 2/1/2011 2:54:00 PM
拭目以待,看看boss的选择是否正确
henryliu - 2/1/2011 3:03:00 PM
原帖由 cceros 于 2011-2-1 14:05:00 发表
保持阵容的稳定性很重要,我们的板凳上还坐着如饥似渴的:
阿尔穆尼亚/吉布斯/维尔玛伦/迪亚比/拉姆西/本特纳/沙马赫
七剑下天山,等于七名高水平的引援! |
我想吐
Junior.Xu - 2/1/2011 3:05:00 PM
排名前二的球队没动作,后面的球队大手笔,想想其实也正常,缺一个高水平的后卫,哎,要教授花个1500W买个卡希尔这不是比割他的肉还疼
125qq - 2/1/2011 3:58:00 PM
cabbit - 2/1/2011 4:01:00 PM
我只想说,习惯了,淡定
boss - 2/1/2011 4:58:00 PM
艹
不在状态 - 2/1/2011 5:25:00 PM
洗刷刷
我厂之前 洗钱被查过 不能像他们那样 明目张胆 只好另选洗处 哇哈哈
铁杆_阿森纳 - 2/1/2011 6:03:00 PM
出来混迟早要还~
iceiji - 2/1/2011 6:40:00 PM
卡罗尔这种货色都三千五百万了,英超没有目标了,再说了,boss在英超也从来没淘到过好东西……
zck6550 - 2/1/2011 7:22:00 PM
卡罗尔都卖到3500万 这时候温格当然不可能出手
Destiney - 2/1/2011 8:31:00 PM
其实 所谓朱门还不是俄罗斯来得黑钱弄的 虽然急缺后卫 但是这个时候出手确实没什么可买的 还是 夏天好好在欧洲淘淘吧 冬天的转会有几回得到过实惠
mixray - 2/1/2011 8:37:00 PM
卡罗尔这种货色都三千五百万: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G.Clichy - 2/1/2011 9:14:00 PM
除了中卫,确实不需要引援,我同意boss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1 10:09:00 PM
3500万英镑买卡罗尔,:default2:
怪兽叔叔 - 2/1/2011 10:33:00 PM
本特纳怎么说也值3000万吧??我觉得两人差不多
palig509 - 2/1/2011 11:49:00 PM
我就觉得英超疯了
小枪手 - 2/2/2011 12:13:00 AM
不买中卫的恶果,会出现的,到时候温格不要摔瓶子就是了。
fimp - 2/2/2011 1:00:00 AM
卡罗尔比比利亚还贵!!!
春风笑 - 2/2/2011 2:13:00 AM
三楼是温格的五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