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加入冬季转会大军?
boss - 2/1/2011 4:52:00 PM
就在大家都在等待转会交易消息的时候,阿森纳的小将威尔希尔玩了一回幽默,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声称自己已经“转会”。 威尔希尔在Twitter上写道:“重大的转会消息:我刚刚从沙发上‘转会’至床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他的队友纳斯里随后回应:干得好!我刚刚从客厅“转会”到厨房。 for:goalhi
boss - 2/1/2011 4:53:00 PM
hah。。
cabbit - 2/1/2011 4:53:00 PM
看标题吓我一跳,这两家伙还真搞笑。。。
Junior.Xu - 2/1/2011 4:58:00 PM
:default10: 这两家伙让佩西情何以堪啊。。。他还没学会用推特么
xiu_song - 2/1/2011 5:11: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2/1/2011 5:18:00 PM
太無聊了
铁杆_阿森纳 - 2/1/2011 6:03:00 PM
闲得慌是吧~
洛里斯 - 2/1/2011 6:38: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加入冬季转会大军?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