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险遭昏哨残害 竟对越位两米进球无所谓
罗宾范佩尔西 - 2/2/2011 8:48:00 AM

裁判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腾讯体育讯 在黑白江湖中,流传着这样一句颠扑不破的真理:一旦主裁判成为比赛中的主角,那么比赛将失去其本真的一面。虽然最终涉险击败埃弗顿,但阿森纳的球迷们在获胜后依旧有理由去讽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梅森,因为他的疏忽,阿森纳不明不白就陷入0-1落后的不利境地,还因为他的偏激,本场比赛被演变成了黄牌大战。 在谈及梅森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前,我们有必要初步了解一下这位英超法官的履历。现年39岁的梅森出生在兰开谢郡,从21岁便开始担任助理裁判,2000年,时年29岁的梅森正式成为英超助理裁判,在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后,梅森于2006年成为了一名主裁判。以往比赛,梅森执法阿森纳的场次并不多,本场对决也是他在本赛季第一次执法阿森纳的比赛,不想却出了偌大的糗事。 梅森在本场比赛的表演从第5分钟即宣告开始,当时威尔希尔用一个并不凶悍的动作放倒了埃弗顿中场核心阿尔特塔。对于这次犯规,梅森不加思索就向枪手天才亮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他甚至连被口头警告的机会也没给小威。也正是从这次判罚开始,酋长球场的广大枪手拥趸开始以嘘声招待这位光头主裁。 当比赛及至第24分钟,荒唐而又可笑的一幕出现了。埃弗顿中场科尔曼在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在靠近阿森纳禁区时,他选择了挑传,这时自知处在越位位置的萨哈已经开始漫不经心的往回走,但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解围不慎将球碰到了萨哈脚下,法国射手在大禁区线上用一记刁钻的劲射攻破了斯泽斯尼把守的球门,梅森随即吹哨判罚进球有效。 对于这个失球,阿森纳所有球员都认为萨哈越位在先,而队长法布雷加斯也跑到场边向梅森申诉,但在经过和助理裁判的商议后,梅森还是纵容了这个越位进球。梅森的判罚气得场边观战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脸色铁青,在此之前,阿森纳已经创造了不少像样的机会,而萨哈的射门只是埃弗顿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攻门,没想到就达到了这般“出其不意”的效果。就连《天空体育》的比赛直播员也惊讶地表示:“这么明显的越位进球都能算,阿森纳上下难以置信!”而在看过慢镜重放后,《天空体育》的比赛直播员再次为阿森纳鸣冤:“我确定并且肯定萨哈是真的越位了。” 本场比赛,梅森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其中阿森纳3张,埃弗顿5张。在一次反击中被埃弗顿球员凶狠撞到后,乖乖仔沃尔科特也愤怒了,因为梅森根本就没判对方犯规,比赛还在继续,“小老虎”只能声嘶力竭的对梅森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而场边的温格则是一个劲的摇头。 在赛后谈及梅森本场比赛的判罚时,温格依旧非常愤怒:“那是个明显的越位球,但梅森却无视了它。我们因此陷入落后,好在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而埃弗顿功勋主帅莫耶斯也认为,那个球确实越位了。因为按照规则,不管科斯切尔尼碰不碰到科尔曼的传球,萨哈都是越位的,法国中卫并没有掌握控球权。 规则规定:最后触球或踢球为对方队员者,不算越位。这一规定系指队员虽然处越位地位,但触球或踢球给他的不是同队队员而是对方队员。但如果是对方队员没有控球权时的触球将球交到队员脚下,则有越位犯规,此时判断越位的依据仍为最后触球的同队队员出球的一刹那,拥有控球权与否由裁判掌握。
jason05 - 2/2/2011 9:48:00 AM
谁能来张越位那球的图?
tomcat - 2/2/2011 9:57:00 AM
不用图了越了一个多身位 裁判不懂得规则而已
jason05 - 2/2/2011 10:10:00 AM
我是想要个图,比赛我看了 想谁来个图收藏下而已
GiGi@Leung - 2/2/2011 11:01:00 AM
阿森纳离榜首曼联太近了,曼联和英足总有点慌...
wayeah - 2/2/2011 11:05:00 AM
太tm业余了!!!
yumiko - 2/2/2011 11:16: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2 11:01:00 发表 阿森纳离榜首曼联太近了,曼联和英足总有点慌...
恩,说道点上了
cabbit - 2/2/2011 11:30: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2 11:01:00 发表 阿森纳离榜首曼联太近了,曼联和英足总有点慌...
还好我们自己争气: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2/2/2011 12:21:00 PM
眼睛吃屎了吧!
Bcole - 2/2/2011 2:07:00 PM
我想知道沙皇那球有越位不....
不懂我的心 - 2/2/2011 2:24:00 PM
狗子的球迷吧
leems - 2/2/2011 2:26: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1-2-2 14:07:00 发表 我想知道沙皇那球有越位不....
沙皇那个没有,因为他是跑上去接球的
剑心23 - 2/2/2011 2:33:00 PM
差点被这sb裁判影响了心情,还好后面咱们自己争气。。。
djorkaffe - 2/2/2011 3:32:00 PM
那球就算最后使克斯切尔尼碰了 也是萨哈越位位置得利肯定是越位 而阿沙文那个就不一样了 那个裁判真烂 我认为是曼联的御用裁判了
henryliu - 2/2/2011 3:54:00 PM
曼联的御用裁判还真多
红色火枪手 - 2/2/2011 4:05:00 PM
响应大家的号召,看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xray - 2/2/2011 4:48:00 PM
看來我廠真的不討球證歡喜, 之前幾次該判給我廠的十二碼不判, 這次又來了:default3:
囤萍之恋 - 2/3/2011 10:27:00 AM
这个赛季,裁判还好...至少,点球,红牌,我们没少赚...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险遭昏哨残害 竟对越位两米进球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