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2/2/2011 3:43:00 PM
没见过以前的阿森纳是不是啊?那时候阿森纳也没啥特大牌,就那么一两个而已。照样可以拿冠军,没拿冠军照样让人舒坦。
再往前,格雷厄姆时代,虽然不让人舒坦,但至少可以拿冠军。
现在是又没拿冠军又不让人舒坦。
所以别说现在是最好的,满足老头子现在所搞的。
我不是说阿森纳引援不肯花大价钱,我从来没指责过阿森纳不愿花钱,也从来没说过阿森纳就该买几千万的人。
可你们看看温格这几年买的是啥人啊?两个法国后卫没少花钱吧?效果呢?
莫名其妙去砸钱买个张伯伦...买英国人我最喜欢 可这价钱 人家就当你是凯子 这赌注押的太大 而且风险太大
话说回来 温格花大价钱买来的人 没几个出色的 反倒是不花钱的 还能冒出来
可一将功成万骨枯 u18和二线队死了多少孩子 你们其实也都是知道的
他买人有问题 问题不在于是不是愿意砸钱 而在于 砸钱砸的不是地方
明白不?
埃布埃 - 2/2/2011 5:38:00 PM
我对教授最大的不满就是年年卖主力。。:default7:
中后场客观讲,这几年也没什么好货。。豪门中后卫除了国米捡了拜仁一勺子,其它基本没动就可见一斑。当年弗拉米尼走后,坛子里球迷们YY的各种野兽现在看来超过宋的也没有。。。
青训结果每年能有1-2个上一线就相当不错了。。
cabbit - 2/2/2011 5:56:00 PM
可能是年轻人比较好改造,成年了有些习惯改不了怕容不进枪手系统
活着为什么 - 2/2/2011 7:15:00 PM
在大俱乐部,,青训能像阿森纳提这么多到一线队的还真不多,,,所以不能责怪教授的青训政策
上海Edison - 2/2/2011 8:59:00 PM
其实火力的意思就是自己是"真"阿森纳球迷 温格算鸟啊 当年老子看球的时候还没他呢
你们这群喜欢温格的货 都瞎了眼了
Junior.Xu - 2/2/2011 10:51:00 PM
不管温格犯过多少错误。。没他就没阿森纳的今天,也只有他适合现在的阿森纳,这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