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火枪手 - 2/2/2011 4:58:00 PM
首先我想温老头子天生有很强的赌性,诺德维特卖掉,中卫小妖租掉,V5归期不知定数,斯奎拉齐很菜而且也受伤,科斯冒进不稳,D20生猛但也差点受伤,临时可以客串中卫的宋已走不了路,请问温总是不是万不得已的时候准备上4个边卫,或高点的D2去客串中卫,还是放弃防守。。待看进展。。心中不安啊。。。
赛季结束后:温老头子是否会想我的主力球员要是不伤多好,每场都打满多好!冬季转会市场进补一名强力中卫甚至是租借一名多好。。
另外宋--后场之前的屏障,伤了谁能替代,D15还是D2。。??看来后面的比赛,不是为暂时失去了N8的进攻而担心,更多的是中后场。。有点不敢想啊。。但愿都向好的方向发展吧。。。
chenping - 2/2/2011 5:00:00 PM
后腰危机绝对大于中卫危机。
红色火枪手 - 2/2/2011 7:04:00 PM
都很危险,中后卫就此一对,就算斯奎伤好了也不上不了台面,中后场现在这样子反正是不能碰强点的队伍的。
Junior.Xu - 2/2/2011 10:55:00 PM
:default12: 话说克斯切尔尼的头球有追赶V5的意思啊
暗之王子 - 2/2/2011 11:50:00 PM
朱鲁现在是核心人物了
xiu_song - 2/3/2011 12:42:00 AM
V5+D20 未来的主力搭档
蓝色午夜 - 2/3/2011 12:43:00 AM
我靠,要是song伤了,三德子又要出来污染俺们的眼球了
yaaaaa - 2/3/2011 2:09:00 AM
S3拉中卫,E27打边。如果实在没人,教授做的出来的
侨亨利 - 2/3/2011 3:03:00 PM
一个夏天走了四个中卫,也算是壮观了
怪兽叔叔 - 2/3/2011 3:58:00 P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11-2-3 0:43:00 发表
我靠,要是song伤了,三德子又要出来污染俺们的眼球了 |
希望迪亚比争气点。。。
Junior.Xu - 2/3/2011 5:31:00 PM
:default4: 在温格眼里,宋是中后卫+后腰
怪兽叔叔 - 2/3/2011 5:40:00 PM
宋一伤停,教授就头疼了,宋也不是铁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