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3/2011 3:57:00 PM
打右路表现还不错啊,很多的拿球机会。。。如果半个赛季下来,都是主力的身份出场,租借到这队算是对的了。。。
希望能打出自信来。。。。其实他没那么差。。。
catkingj - 2/3/2011 3:58:00 PM
固定的位置,和比赛。。。
fimp - 2/3/2011 4:12:00 PM
期望他早日归来
fimp - 2/3/2011 4:13:00 PM
看了视频觉得很不习惯。。。他明显主力脚是左脚嘛。。。还是习惯他在阿森纳打左边路。
怪兽叔叔 - 2/3/2011 4:17:00 PM
右路内切,不错啊。。。
wang4wang - 2/3/2011 4:23:00 PM
boss说了我们不缺前锋 除非他把某某人给卖了 ~~
怪兽叔叔 - 2/3/2011 4:25:00 PM
现在纳斯里受伤了,阿尔沙文,罗斯基都不给力,杯具啊。。。
铁杆_阿森纳 - 2/3/2011 4:40:00 PM
个人感觉临门一脚和传球都欠火候。。。
loenkoo - 2/3/2011 4:58:00 PM
主要是和主轴没JQ
Junior.Xu - 2/3/2011 5:25:00 PM
贝拉的天赋和球技没没道理比苏亚雷斯差的,在西布朗半赛季希望他能爆发下
怪兽叔叔 - 2/3/2011 5:41:00 PM
才21岁,还有机会,脚法没问题,风格有问题。。。可以踢得简练点
mixray - 2/3/2011 5:48:00 PM
好好加油~
zjmryq - 2/3/2011 6:16:00 PM
和W14兑换下角色 N个维拉 都打出来了 只好奢望下 这小子还能回来吧
cabbit - 2/3/2011 6:52:00 PM
前锋太多,他功能又比较单一,作为边锋突破对抗不行,自然没他的位置
就一剑 - 2/3/2011 9:04:00 PM
我觉得就跟之前的n8一样,缺自信和霸气
Junior.Xu - 2/3/2011 9:41:00 PM
他的单刀是对内最好的,如果大本,制造帝,小老虎单刀能像贝拉那么从容,我们的比赛就轻松多了
pires84917 - 2/3/2011 9:47:00 PM
走人肯定的
zck6550 - 2/4/2011 1:04:00 AM
传中和射门很业余
hardnainai - 2/4/2011 2:34:00 AM
属于很有天赋的球员 但很可惜爆发力不够 身板又单薄 没有身体对抗的足球更适合他 为了前途 还是到其他联赛谋生去吧 顺便说一句 视频背景音乐中间有段听上去很熟悉 似乎是跟某一部著名的片头曲很像 整个人顿时精神大振。。。。。。: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GiGi@Leung - 2/4/2011 9:35:00 AM
他现在缺的就是连续的比赛历练
而且他在场上的位置需要尽快固定下来
傀儡师左近 - 2/4/2011 9:58:00 AM
去西布朗明显进攻核心啊,不错的,希望能打出来
hubert_gao - 2/4/2011 6:51:00 PM
阿森纳这个赛季果然应该没他的位置,以后不知道有没有。
这方面不要质疑温格,毕竟他们每天都在训练场上碰面,我们只是看了几个镜头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5:45:00 PM
如果在西布朗表现平平的话,估计就回不来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