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3/2011 5:11:00 PM
不知道“奔四”的老臣,在温格麾下还能留多久。。。
To stay or not to stay,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
Junior.Xu - 2/3/2011 5:29:00 PM
:default3: 我感觉JJ可能比他先走
怪兽叔叔 - 2/3/2011 5:39:00 PM
虽然没以前那么犀利,但是很能刷数据啊。。。
罗西基总是一味求快,节奏的把握远不如小法。。
mixray - 2/3/2011 6:02:00 PM
沙皇再踢一兩年不是個問題, 問題站不穩主力他自己走不走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怎麼說也是個大球星. 肯定不願意當替補的!~
cabbit - 2/3/2011 6:54:00 PM
沙皇是大赛型球员,关键时刻看沙皇
george.arsenal - 2/3/2011 7:19:00 PM
沙皇一定要留下:default2:
王者亨利 - 2/3/2011 9:23:00 PM
期待沙皇临老发春!
LOVE阿仙奴 - 2/3/2011 10:02:00 PM
沙皇应该不用担心,但罗JJ就难说了,可能今个夏天就要离队。:default10: :default10:
bluehawk - 2/3/2011 11:24:00 PM
沙皇使我们的财富,一定要留下
fimp - 2/3/2011 11:54:00 PM
JJ我早就盼他闪人了
剑心23 - 2/4/2011 2:11:00 PM
Jj似乎难以再回勇了,伤病害了他!沙文还可以期待期待!希望他能够留下吧!
stussy574 - 2/4/2011 3:46:00 PM
真揪心~~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5:44:00 PM
感觉他身体状态还行,现有水准应该能够保持个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