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王者亨利 - 2/3/2011 9:59:00 PM
弱弱问句。。。科斯切尔尼的转会费好像是800多英镑是吧?我想问下为什么会那么高身价?是因为当时我们3个中卫都离队,温格怕找不到好的中卫而接受洛里昂的漫天要价,还是他确实值那么多钱?
chenping - 2/3/2011 10:01:00 PM
我看值。
LOVE阿仙奴 - 2/3/2011 10:03:00 PM
800W磅不算贵吧?:default10: :default10:
五芒星 - 2/3/2011 10:13:00 PM
现在好的中卫全欧洲全世界都缺货吧
tomcat - 2/3/2011 10:39:00 PM
都给温格宠坏了 800万也认为高价
G.Clichy - 2/3/2011 10:44:00 PM
k6天赋很好,需要点时间适应和成长
fly - 2/3/2011 11:17:00 PM
看下现在的市场,800W一点都不贵了~~~K6看他总是很镇定,但是能力还不足~~~
Junior.Xu - 2/3/2011 11:30:00 PM
关键是身体还是太单薄了,在英超这身板还不行
4ever_gunners - 2/3/2011 11:39:00 PM
andy carroll, 35 fucking million
queeten - 2/3/2011 11:40:00 PM
LZ什么意思。。。8M贵么。。我很喜欢K6.
luzi17 - 2/3/2011 11:41:00 PM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11-2-3 21:59:00 发表
弱弱问句。。。科斯切尔尼的转会费好像是800多英镑是吧?我想问下为什么会那么高身价?是因为当时我们3个中卫都离队,温格怕找不到好的中卫而接受洛里昂的漫天要价,还是他确实值那么多钱? |
玩FM时候,发现这个问题的所在了:
洛里昂是阿森纳的关联俱乐部,我估计买K6时候是没有砍价滴
铁杆_阿森纳 - 2/3/2011 11:43:00 PM
这个也算贵?
zck6550 - 2/4/2011 12:56:00 AM
一个17岁踢英甲的小屁孩能喊到1000万
一个法甲最佳800万很贵?
王者亨利 - 2/4/2011 1:0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1-2-3 22:39:00 发表
都给温格宠坏了 800万也认为高价 |
。。。难道不是吗?我感觉现在“买人”对我厂都算是奢侈行为。
MARCOS - 2/4/2011 1:44:00 AM
K6没花多长时间就融入队伍了,所以8M不贵啊!貌似他之前是从低级别联赛以火箭速度上来的。
queeten - 2/4/2011 2:54:00 AM
K6身体哪里差了?他拼托雷斯也没吃过亏。第一个赛季踢成这样,我给他打85分。
傀儡师左近 - 2/4/2011 9:59:00 AM
S18买了才叫大头呢,K6至少还年轻
george.arsenal - 2/4/2011 10:08:00 AM
K6绝对值800W,他只是个新来的年轻人,不要对他要求太高了
K6 让我经常想起一个人,弗拉米尼,精神属性太强悍了,会有他融入英超出彩的一天
不懂我的心 - 2/4/2011 10:37:00 AM
现在的市场800W能买到他这样的不错了
就一剑 - 2/4/2011 12:04:00 PM
感觉安静了点,脾气再爆点就好了,身体还是差点,瘦。。。
无知的泛音 - 2/4/2011 1:19:00 PM
斯奎拉齐亏了,小科凑合
mixray - 2/4/2011 1:46:00 PM
不算貴吧!~:default6:
兵工厂小兵 - 2/5/2011 4:04:00 PM
咱們窮了那麼多年。。都指望400W啊500W買來個維迪奇之類的貨呢。。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5:41:00 PM
6号,目前来看不稳,看他上场有种怕怕的感觉
topgun - 2/6/2011 12:09:00 AM
恰恰相反,我觉得他很稳健.让人想起卡瓦略,不是很强壮,但是意识,判断很好
chrisom - 2/6/2011 1:40:00 AM
这样卡下来 K6简直就是天价 可惜看他那单薄的身板 还不如S6
补充一下 上面那些人的单位都是欧元 K6的单位是英镑
梦圆时分 - 2/6/2011 8:06:00 PM
昨天第一个点球,K6的犯规根本没必要。我就纳闷了,布兰克怎么选了这么个2货进法国队,唉,2012真的不远了
wang4wang - 2/6/2011 8:1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1-2-4 10:37:00 发表
现在的市场800W能买到他这样的不错了 |
+1
二十三号枪 - 2/6/2011 8:53:00 PM
这些可比性也不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