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2/5/2011 12:38: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丹麦童话结束了。《太阳报》今晨报道,本特纳和Baroness Caroline因婴儿新生后带来的种种问题,宣布分手。Silly Boy!
人家说奉子成婚,他就奉子分手...
zero - 2/5/2011 12:58:00 PM
男银要有担当,大本
Bcole - 2/5/2011 1:12:00 PM
需要抚养费吗??:default9:
tomcat - 2/5/2011 1:41:00 PM
种有问题?
junichi - 2/5/2011 2:00:00 PM
这算神马情况。。。
xiu_song - 2/5/2011 2:28:00 PM
:default2:
kiddhugh - 2/5/2011 2:29:00 PM
可以卖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5/2011 2:30:00 PM
真离奇
cloudlgr - 2/5/2011 2:36:00 PM
:default8: :default8:
cesc1989 - 2/5/2011 2:41:00 PM
谁甩谁呢
stussy574 - 2/5/2011 3:14:00 PM
真系儿媳....
henryliu - 2/5/2011 3:26:00 PM
真是个负责人的人
ajew - 2/5/2011 3:42:00 PM
小朋友怎么办
LOVE阿仙奴 - 2/5/2011 4:10:00 PM
难道发觉不是自己的种?:default9: :default9:
铁杆_阿森纳 - 2/5/2011 4:15:00 PM
哈哈,有可能发现不是自己的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5:34:00 PM
刚生好孩子就离婚?这什么情况?
4ever_gunners - 2/5/2011 6:59:00 PM
你知道的太多了。。。。
五芒星 - 2/5/2011 7:21: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1-2-5 13:41:00 发表
种有问题? |
明明是被人家借种成功就一脚蹬了
大本真悲催……
huhu456321 - 2/5/2011 10:08:00 PM
大本真可怜,被人当种马了,配完种就被踢了
Junior.Xu - 2/5/2011 10:45:00 PM
:default11: 没关系,专心踢球吧
zck6550 - 2/6/2011 12:29:00 AM
我也认为是大本被当种马了
37°2 - 2/8/2011 2:23:00 AM
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