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100%相信曼联会丢分 阿森纳应紧追不舍
george.arsenal - 2/5/2011 1:10:00 PM
虽然在积分榜上依然落后于曼联5分之多,但枪手前锋范佩西却依旧相信阿森纳能在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笑到最后...       周中的英超联赛波澜不惊,上赛季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3-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曼联,在联赛25轮比赛结束之后依旧保持着不败的优秀战绩,如果红魔能够重现2003-04年阿森纳整个赛季不败的壮举,暂时落后领头羊曼联5分的阿森纳也将不会得到反超死对头的机会。      不过枪手阵中的荷兰球星范佩西却并不这样认为曼联能够如此神奇,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这位近期活力全力的前锋告诉记者:“我相信曼联随后会丢分,100%地相信,因为他们随后要面临几场硬仗要打——包括曼彻斯特德比,和与切尔西进行的两场比赛。等到这些比赛结束之后,让我们再看看究竟吧!”      然而此时操心曼联的战绩显然是不合时宜的,毕竟阿森纳是目前英超联赛中唯一保持四线出击的球队,繁重的赛程安排可以成就一个伟大的奇迹,也可能会导致一个满盘皆输的悲剧...     范佩西继续说道:“事实上,继续走好你自己的路才是最关键的。我们都清楚曼联的赛程、了解切尔西的赛程,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管好自己的事情。我们即将在纽卡斯尔进行一场艰苦的比赛,打好这场比赛才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事。”     “我们必须要继续坚持下去,我有信心阿森纳能够为冠军奋战到最后一刻。”     自从进入2011年之后,范佩西在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7粒进球。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荷兰人则高兴地回答道:“能够保持身体健康,令我感到格外地愉快。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我的脚踝严重受伤了两次。主教练、队医和我决定慢慢养伤的做法是正确的,我们的耐心最终获得了回报。”     “与切尔西的比赛后,情况则逐渐有了好转——每场比赛,每次训练课我都会变得更强。有时候慎重地处理伤情是一件好事,它尤其适用于我。”(Goal.com)
junichi - 2/5/2011 2:10:00 PM
你能上就最好了
xiu_song - 2/5/2011 2:28:00 PM
大家都会丢分,比谁丢的少了
傀儡师左近 - 2/5/2011 2:36:00 PM
主要保证自己不丢分
罗宾范佩尔西 - 2/5/2011 5:42:00 PM
得看托托和德华给不给力
leems - 2/5/2011 6:05:00 PM
先做好自己本分,我也相信他们会丢分的
LOVE阿仙奴 - 2/5/2011 8:36:00 PM
有健康的你在场上,我厂获胜的机会就大许多。:default7: :default7:
Junior.Xu - 2/5/2011 10:48:00 PM
曼联还要打曼城,2打切尔西,客场打利物浦,关键还是我们自己,别丢一些无谓的分数
htfy911 - 2/6/2011 1:58:00 AM
回复V10,我们先丢了
zck6550 - 2/6/2011 3:02:00 AM
曼狗目前落后于狼队 哥在祈祷赶紧完场
wang4wang - 2/6/2011 10:56:00 AM
事实是 他们的确丢分了 我们也丢了 ~~
叶恭介 - 2/6/2011 11:02:00 AM
狗仔给破处了……
sword - 2/6/2011 12:22:00 PM
唯一高兴的地方是分数差变4分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1 12:27:00 PM
猜对了前半句
kindfox - 2/6/2011 10:10:00 PM
不错,RVP继续乌鸦嘴MU吧
Destiney - 2/6/2011 10:22:00 PM
忘日后托托跟德华继续好好日狗! 咱自己别丢分就有戏了。。。。。 然后联赛杯最后一场稳扎稳打 这赛季又有点看头了。。。
五芒星 - 2/7/2011 10:25:00 AM
MU肯定会丢分,但问题是能不能在别人丢分的同时我们自己保证不丢分?
mixray - 2/7/2011 11:18:00 AM
競爭對手丟分的時候自己卻因為大意同時丟分, 這最另人氣憤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100%相信曼联会丢分 阿森纳应紧追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