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2/6/2011 12:18:00 AM
不是么?
:default12:
nainaijie - 2/6/2011 12:20:00 AM
支持二爷,巴顿这个是断腿的动作,我偏向于球员员的运动寿命超过球队成绩.
球队里没有老球皮,象博格坎普那种的先给鲍耶一下,裁判也不敢怎么样
Junior.Xu - 2/6/2011 12:20:00 AM
小法没是队长以前可能做得出
Junior.Xu - 2/6/2011 12:23:00 AM
特别是D2受过这种伤,巴顿那SB就该终生禁赛
4ever_gunners - 2/6/2011 12:24:00 AM
这个必须支持2哥
巴顿,垃圾中的战斗机
晴初吟梦 - 2/6/2011 12:25:00 AM
呃,这场无所谓了,关键是停赛,停几场?
宋哥受伤了,如果德神首发后腰,我先不预测他表现会怎么样,我可以预测ACN会变成什么样……
zck6550 - 2/6/2011 12:28:00 AM
德神去踢后腰还不如让k6上去踢
boss - 2/6/2011 12:45:00 AM
我不支持...无脑。。。
Eazzy - 2/6/2011 12:53:00 AM
好了。。。被罚下去的人该道歉了
nainaijie - 2/6/2011 12:55:00 AM
阿森纳就缺个巴顿缺个诺兰
为什么每次都是阿森纳的球员断腿?就因为你太好欺负了,坚决支持二爷
boss - 2/6/2011 12:57:00 AM
一个。巴顿确实缺德
二个。2爷不会保护自己
三个。2爷球商很2..
晴初吟梦 - 2/6/2011 1:01:00 AM
我已经不想说话了,这场比那场4比4热刺还要恶心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6/2011 1:01:00 AM
我觉得2爷下手轻了。。真的轻了。。
nainaijie - 2/6/2011 1:04:00 AM
二爷应该一脚踢爆巴顿的脑壳
那时候阿德八月踩范配西停赛了么?
阿森纳球员太老实,人善被人骑啊,哈哈哈
125qq - 2/6/2011 1:04:00 AM
小枪手 - 2/6/2011 1:06:00 AM
同楼上,迪亚比个傻比,知道去推别人,知道警告别人,就不知道等个时间去把它的狗腿铲断。
deniswin1987 - 2/6/2011 1:08:00 AM
支持二爷!那个红牌之前,纽卡就开始不停地踢人,小威胁就被人踢得不轻,然后二爷再遇上巴顿那个要把腿直接踢断的动作,换上我都想上去揍他!TMD,伤害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能不生气吗?以暴易暴是必须的!
pires84917 - 2/6/2011 1:10:00 AM
完全可以理解迪亚比的红牌,同意LZ的说法,换成其他某些人马上就变成有血性了
被扳平完全是垃圾后防的错,斯奎拉齐这种垃圾真是连英冠水平都没,温格真是瞎了眼
m2m - 2/6/2011 1:13:00 AM
不是boss老了 是阿森纳球探收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