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 - 2/6/2011 12:52:00 AM
太他妈恶心了
boss - 2/6/2011 12:53:00 AM
这裁判就是阿森纳vs热刺的那个...真他妈的让人无语
catkingj - 2/6/2011 12:53: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蓝色 - 2/6/2011 12:53:00 AM
最关键时候。。连续2场被黑。。。
fly - 2/6/2011 12:54:00 AM
已经开了瓶红酒庆祝了,今晚根本无心睡眠~~~: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chenping - 2/6/2011 12:55:00 AM
本来就垃圾,不要怪裁判,就算少一人,也不至于这样。
nainaijie - 2/6/2011 12:56:00 AM
裁判再糟也不至于这样,不会控球慢慢磨么?
蓝色 - 2/6/2011 12:57:00 AM
两个点球根本莫名其妙,老子果断不看
小枪手 - 2/6/2011 12:57:00 AM
裁判垃圾,球队垃圾,没别的说
蓝色 - 2/6/2011 12:58:00 AM
这种不公平的环境下想要夺冠,比登天还难
Junior.Xu - 2/6/2011 1:01:00 AM
我艹,这第二个点球你在英超中看到过么
125qq - 2/6/2011 1:01:00 AM
cloudmjj - 2/6/2011 1:02:00 AM
我无语了,这裁判实在有够恶心的,第一个点球还说得过去,第二个实在是莫名奇妙。还有诺兰推倒斯泽斯尼,既然迪亚比罚下场,那诺兰这动作不会连牌都不给吧,亏那个边裁还在旁边看着。
剑心23 - 2/6/2011 1:11:00 AM
小威胁都爆跳如雷了,可是在sb裁判眼里这一切都是浮云。。。md。。。
Destiney - 2/6/2011 1:14:00 AM
看得真他妈气 哎。。。。。。。。。阿森纳 管理层吃屎的啊 TM的你丫就不会运作一下
转会市场上不敢花钱 暗地里也TM不会花钱 cao了 非要有TM不败的实力才能夺冠了是吧
球迷看着真揪心啊
历史只会记录下最后的比分 背后的东西谁知道啊
蓝色 - 2/6/2011 1:17:00 AM
老子要是球员。。第二个点球判后
直接罢赛。。直接走向更衣室
cesc1989 - 2/6/2011 1:18:00 AM
裁判不是2B,大家懂的
dread - 2/6/2011 1:18:00 AM
直接铲死丫裁判完了,什么玩意儿:default21:
蓝色 - 2/6/2011 1:21:00 AM
妈的。。。上场那个狗裁判还没被车撞死
这里又出现只更该被撞死的
不知道以后还会出现多少这种狗
所以这种联赛还有什么看头。。比他们中超还黑
cloudlgr - 2/6/2011 3:10: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1-2-6 0:52:00 发表
太他妈恶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