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看到了伐 赛后镜头一直对准了谁 ~~
wang4wang - 2/6/2011 1:01:00 AM
大家看到了伐 赛后镜头一直对准了谁 ~~ 看他那副表情 我就想上去抽他 ~~
4ever_gunners - 2/6/2011 1:02:00 AM
更恶心的是一群阿森纳球迷,这种情况下还有心情去骂自己队,草
Bcole - 2/6/2011 1:03:00 AM
裁判...RVP最后一球根本没越位
djorkaffe - 2/6/2011 1:05:00 AM
黑不黑倒还是其次 关键是气质啊 被别人进第1个我就开始肉跳了 换曼联球迷或者切尔西球迷会吗 诶 郁闷
NOBONAGA - 2/6/2011 1:07:00 AM
本来在群里骂过,看到二楼的指点,我懵了,踢成这样,球迷应该干嘛?安慰?鼓励? 送D2一句祝福:巴顿怎么不伸直了脚铲!
125qq - 2/6/2011 1: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esc1989 - 2/6/2011 1:08:00 AM
一身赘肉,真正的贱肉横生,还能保住工作,本身就已经是奇迹了
htfy911 - 2/6/2011 1: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2-6 1:02:00 发表 更恶心的是一群阿森纳球迷,这种情况下还有心情去骂自己队,草
什么表现配什么评价! 被逆转谁不生气,反倒是有人不生气,还同情,我倒觉得是麻木! D2做的不对,因为下手太轻,应该直接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叉死丫的,然后扭身再叉死jb裁判
pires84917 - 2/6/2011 1:24:00 AM
纽卡best第一个进球被无视了,没人说?
htfy911 - 2/6/2011 1:2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6 1:24:00 发表 纽卡best第一个进球被无视了,没人说?
??
cloudlgr - 2/6/2011 3:09:00 AM
气条毛质。。。这样给人整法。。TM如来佛都招架不住好不。。。CHE抗压够牛啦吧?上次打吧赛还不一样给裁判整得只有发脾气的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到了伐 赛后镜头一直对准了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