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2/6/2011 1:05:00 AM
都说了 爱看看 不看滚
我滚
sky小鱼 - 2/6/2011 1:06:00 AM
滚得好,看来下一个快轮到我了
小枪手 - 2/6/2011 1:07:00 AM
我也滚
skr0828 - 2/6/2011 1:07:00 AM
不看了真不看了绝对不看了死也不看了!!!!!!!!!!!!!!!!!!!!!!!!!!!!!!!!!!!!!!!!!!!!!!!!!!!
chrisom - 2/6/2011 1:08:00 AM
这场球看的伤心了 不知道怎么再在别人面前称喜欢阿森纳
125qq - 2/6/2011 1:08:00 AM
冰天寒雪 - 2/6/2011 1:10:00 AM
我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阿森纳球迷么 我也准备滚了
arsenal王子 - 2/6/2011 1:11:00 AM
玩不过曼联的。。。裁判都明着来了。。。认输吧。。。
还有,温格在,阿森纳就永远是女足
henryz - 2/6/2011 1:12:00 AM
要走开的赶紧走
nainaijie - 2/6/2011 1:12:00 AM
我也滚了,我以后说自己中立球迷得了,咱好面子,咱虚荣,咱丢不起这人
Junior.Xu - 2/6/2011 1:12:00 AM
我也滚了,英超曼联一家玩去吧
htfy911 - 2/6/2011 1:13:00 AM
操!
原来TMD我是贱!
我也滚!
我认为是我衰,看球会这样,但是,这个是必然的,TMD领先4个也是这样,温格竟然5年五冠还不下课,奇迹啊。莫拉蒂怎么不入住阿森纳呢?
m2m - 2/6/2011 1:14:00 AM
还好我卖的是dudu的球衣可惜是娘们版本de
gy19940405 - 2/6/2011 1:17:00 AM
原帖由 chrisom 于 2011-2-6 1:08:00 发表
这场球看的伤心了 不知道怎么再在别人面前称喜欢阿森纳 |
正解
LOVE阿仙奴 - 2/6/2011 1:28:00 AM
今晚这场比赛我没有空看,但特意穿了我厂的外套在精神支持,手机上网看到上半场4:0的大好局面,最后居然还4:4?我看干脆像上次对热狗那样被逆转算了,反正丢人丢到家了。:default1: :default1:
Destiney - 2/6/2011 1:29:00 AM
太好了!要滚的快滚!清净的很
蓝色 - 2/6/2011 1:33:00 AM
本人95年开始看阿森纳,现在好纠结。。。好纠结。。。
这样的大环境真的非常非常不想看了。。
cesc1989 - 2/6/2011 1:53:00 AM
看中超吧,支持下本土足球
leems - 2/6/2011 11:31:00 AM
要滚的直接滚就是了,不用在这边吆喝,喜欢的就去曼联那边跟着裁判一起玩
Pryce - 2/6/2011 11:41:00 AM
要滚的诸位,不送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1 12:12:00 PM
确实憋屈,本季耻辱的比赛不少,被热刺扳3球,被纽卡扳4球,不知道后面老温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henryliu - 2/6/2011 1:04:00 PM
这样下去论坛就会越办越“旺”,帖子就会越来越“多”了。其实球员比我们更失望!这种打击其实应该集体罢赛退出英超,中超欢迎你们,我们也有很多作风很硬朗的球队,你们来了也不一定踢得过,因为中超更黑
henry神 - 2/6/2011 8:05:00 PM
哦也,世界清净了
cabbit - 2/6/2011 11:40:00 PM
有必要么!人家球队降级了球迷都不离不弃。是的,这场比赛很窝囊看得很伤心,可谁都有这样的时候啊,拜仁A米人家冠军杯决赛被这样逆转都没被骂成这样。走好了,没人拦着你们!
queeten - 2/7/2011 2:03:00 AM
要滚的建议版主把帐号删了,反正也不用来这了嘛,走好不送。
zck6550 - 2/7/2011 10:04:00 AM
请各位保持秩序静悄悄的滚好吗?出门左手直走过两条街就到切尔西地头了。找鳗鱼大本营的话再翻过两座山,跨过三条臭水沟就到了。
mixray - 2/7/2011 11:22:00 AM
原帖由 gy19940405 于 2011-2-6 1:17: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om 于 2011-2-6 1:08:00 发表
这场球看的伤心了 不知道怎么再在别人面前称喜欢阿森纳 |
正解 |
確實, 真的很痛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