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发誓
了不起的Baros - 2/6/2011 1:07:00 AM
只要再有迪亚比个大傻逼登场的比赛 我再看就烂屁眼儿!!!!! 迪亚比大傻逼!!!我操你妈!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