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不要生气,这是一场假球
luzi17 - 2/6/2011 1:07:00 AM
这是场诡异的比赛,上半场4:0时候就隐约感觉到了 当时无法判断,给朋友发短信说:如果被扳回四个才是真的假球 没有证据,只是多年看球的经验判断的
4ever_gunners - 2/6/2011 1:07:00 AM
唯一的解释了
boss - 2/6/2011 1:08:00 AM
不能不生气啊
luzi17 - 2/6/2011 1:08:00 AM
所以不要生气,无论领先几个,都会被搬回来 就是上半场踢得太顺了,进得太多了,踢成4:4 否则可能是1:1或2:2之类的
nainaijie - 2/6/2011 1:10:00 AM
4:1的时候我觉得纽卡能赢 5:4热刺的比赛带我入门,4:4热刺的比赛让我熟悉了这个情况,2:3维冈+2:3热刺的比赛让我习惯了这个阿森纳定式:别人一拼命,你Y肯定挡不住
Junior.Xu - 2/6/2011 1:11:00 AM
就是假球。。比中超还假
鹿丸 - 2/6/2011 1:11:00 AM
这场假的明显,想看裁判操控比赛,这场是范本
chino_ivixixix - 2/6/2011 1:12:00 AM
先查他的银行账号, 再找一个KILLER把他的头脑割下来示众. 因为他的是猪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不要生气,这是一场假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