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种英超,不得冠军也无所谓了```
cecilia72 - 2/6/2011 1:08:00 AM
纵容暴力,裁判狗屎,,就算不是黑哨,这裁判能力也有问题,,这种也得两个点球,,对方暴力不约束 没有阿森纳,英超就没有技术流,,,放眼足坛,就巴萨和我们是技术流,, 英足宗不识货也没办法``` 直接颁奖杯给曼联吧`````````
henryz - 2/6/2011 1:10:00 AM
这个哨真的太黑了
luzi17 - 2/6/2011 1:11:00 AM
这是场假球 我也对英超失望了
henryz - 2/6/2011 1:11:00 AM
巴顿铲迪亚比那一下,也就是运气,坏一点的情况就是断腿.TM最后还判个我们的犯规。
pires84917 - 2/6/2011 1:11:00 AM
自己垃圾,别赖别人
4ever_gunners - 2/6/2011 1:12:00 AM
支持lz,不像某些没骨气的垃圾,这种球还能对球员指指点点,是我早就不干了,那时候谈防守谈什么都是浮云
晴初吟梦 - 2/6/2011 1:13:00 AM
下半场其实迪亚比的红牌和对方突然变得暴力了很多有很大关系。 从下半场开始到迪亚比红牌,我厂连续几个倒地的了……
iceupzhang - 2/6/2011 1:13:00 AM
D2的反应没啥问题。 就算10v11也不能这样 2个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裁判判了,谁叫你温格以前推过人家。
arsenal王子 - 2/6/2011 1:18:00 AM
说的对!这种英超不拿也罢。。。直接颁奖给曼联
剑心23 - 2/6/2011 1:21:00 AM
d2被巴顿狗铲那下放慢镜头我都没去看,渗得慌,太危险了。。。
蓝色 - 2/6/2011 1:25:00 AM
巴顿狗还没得牌
cesc1989 - 2/6/2011 1:29:00 AM
绝对赞同楼主的观点
cloudlgr - 2/6/2011 3:07:00 AM
一个比一个更。。对英超的裁判很无语。。这么多联赛。。总是英超的裁判最多争议。。解散算了这JB联赛。
tomcat - 2/6/2011 3:12:00 AM
那些被纵容的暴徒都是英国户口本的
onlychurch - 2/6/2011 9:03:00 AM
被黑是迟早的事儿,MU也喊自己被黑阿 我们就是要用黑色的眼睛寻找光明,所以lz千万别放弃英超 我想这场比赛对球员性格的塑造是有好处的。 对于barton,你看他被推到地上那种无辜的样子,英超剩下19个队应该商量一下,每个月谁负责“请 ”他下去。顺便说一下记得n8与barton有过叫板,但是n8是用了阴招……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英超,不得冠军也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