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这样的事..气的没话说了......离曼狗距离有远了
wwfhhh - 2/6/2011 1:12:00 AM
气死了.当我看见对方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就知道出事了..哎.........没话说..新年第一场就搞成这样........不知道该骂谁..
4ever_gunners - 2/6/2011 1:13:00 AM
除了裁判还能骂谁,当时那个样子,还谈什么防守,谁还有心思防守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这样的事..气的没话说了......离曼狗距离有远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