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19940405 - 2/6/2011 1:15:00 AM
温总本来就不是很擅长临场指挥…贝秃的特长是这个。
裁判,呵呵…我只听说过弗格森时间,要无视无耻的岛国人。
二爷,赛后估计是准备兜着走
久诺,你这个伤得真不是时候
JJ,这个夏天不走比走都难
曼狗,估计正在某个地方偷着乐…当然是在三点之后…
也不用说什么了,就这样,夏天要再不买中卫,明年还会有更疯狂的
125qq - 2/6/2011 1:25:00 AM
Destiney - 2/6/2011 1:28:00 AM
楼上 我耻笑你100年!
boss - 2/6/2011 1:30:00 AM
总结得不错。
pires84917 - 2/6/2011 1:32:00 AM
阿森纳看来注定和逆转密不可分
原先是习惯性逆转别人,现在是习惯性被别人逆转,真是悲哀,悲哀啊
125qq - 2/6/2011 1:35:00 AM
htfy911 - 2/6/2011 1:46:00 AM
4:4……
那个大四喜,那个没错玩FM都会改数据的阿沙文哪去了: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