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tkingj - 2/6/2011 1:16:00 AM
:default12: 会不会被大家日?
boss - 2/6/2011 1:17:00 AM
知道你了..你是纽卡球迷
pires84917 - 2/6/2011 1:17:00 AM
我也认为没问题。当时那种环境,只要你稍微有犯规的动作,裁判肯定吹,既然自己给别人机会,就是自己傻逼,骂裁判有鸟用。
boss - 2/6/2011 1:17:00 AM
如果曼联今晚输我原谅你
罗宾塞斯克 - 2/6/2011 1:18:00 AM
我不日你 我日我最爱的罗西基 这场就是散步基
catkingj - 2/6/2011 1:18:00 AM
这个MS不是哪家球迷的问题
cloudmjj - 2/6/2011 1:20:00 AM
第一个我觉得还可以接受,但第二个我还是认为合理的身体接触,无明显的犯规动作,相反我觉得对方的球员有手部按人。
125qq - 2/6/2011 1:20:00 AM
boss - 2/6/2011 1:20:00 AM
这裁判还是有问题的...真的
pires84917 - 2/6/2011 1:20:00 AM
罗西基估计会因为这次比赛被打入冷宫N场,其实应该上本特纳,特别是在定位球的防空上纽卡不会那么猖狂,结果的确是死在定位球防守上,温格太死板了。
catkingj - 2/6/2011 1:21:00 AM
:default12:
我没说裁判没问题,裁判是个大问题,我的意思只是标题
pires84917 - 2/6/2011 1:22:00 AM
说裁判有问题的,求内幕!
蓝色 - 2/6/2011 1:23:00 AM
这场球绝对是裁判一手导演。。。詹俊都看不下去了。。
gy19940405 - 2/6/2011 1:23:00 AM
很弱弱得说一句…这种比赛很伤人
htfy911 - 2/6/2011 1:25:00 AM
……
裁判也没什么问题
就是两边的尺度不一样
fimp - 2/6/2011 1:25:00 AM
我觉得每个判罚,都能让人抓得到我们自己的把柄,所以即便去申诉,也没用的。而且照温格的个性,他不会申诉。
boss - 2/6/2011 1:28:00 AM
原帖由 htfy911 于 2011-2-6 1:25:00 发表
……
裁判也没什么问题
就是两边的尺度不一样 |
就是这个问题
htfy911 - 2/6/2011 1:3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6 1:28:00 发表
原帖由 htfy911 于 2011-2-6 1:25:00 发表
……
裁判也没什么问题
就是两边的尺度不一样 |
就是这个问题 |
裁判问题。英足总问题。英超大环境问题。
其实真正能把握的是我们自己,如果能引援,如果能有厚度,如果风格有些硬度,如果队里有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如果……
对,这样只能是如果!
jific - 2/6/2011 1:35:00 AM
原帖由 htfy911 于 2011-2-6 1:3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6 1:28:00 发表
原帖由 htfy911 于 2011-2-6 1:25:00 发表
……
裁判也没什么问题
就是两边的尺度不一样 |
就是这个问题 |
裁判问题。英足总问题。英超大环境问题。
其实真正能把握的是我们自己,如果能引援,如果能有厚度,如果风格有些硬度,如果队里有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如果……
对,这样只能是如果! |
有厚度没技术的看不上 有厚度有技术于一身的淫才我们抢不来
没错 只能如果
cesc1989 - 2/6/2011 1:37:00 AM
一红两点没问题,但裁判很有问题
htfy911 - 2/6/2011 1:40:00 AM
我是长期潜水,今天真是炸了肺了!一支夺冠的球队,应该有追求的队伍,被逆转了4个,而且是半场。纵然有很多原因,但是打客场,而且英足总没人,很多问题应该有心理准备!
但是这个结果是必然的,因为我们自己做的不好。
jific - 2/6/2011 1:4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6 1:25:00 发表
我觉得每个判罚,都能让人抓得到我们自己的把柄,所以即便去申诉,也没用的。而且照温格的个性,他不会申诉。 |
难道什琴斯尼黄牌nolan barton没事也有道理?
你犯我规裁判吹了我揍你一顿你还拿张牌我还没事 道理就是谁让你犯规先的?
把柄都是我们的?
上海Edison - 2/6/2011 1:41:00 AM
第二个能不能给我解说下?我真没看出点球
jific - 2/6/2011 1:4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6 1:41:00 发表
第二个能不能给我解说下?我真没看出点球 |
那XX裁判也没看出来 就看到纽卡人倒了他就吹了
htfy911 - 2/6/2011 1:52:00 A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1-2-6 1:42: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1-2-6 1:41:00 发表
第二个能不能给我解说下?我真没看出点球 |
那XX裁判也没看出来 就看到纽卡人倒了他就吹了 |
中场休息……裁判接到了佛格森电话:我要一场平局
狗裁:可以落后4个啊
佛狗:平局!
狗裁:……
下半场75分钟左右狗裁耳脉响了:倒地了!
狗裁:我闻见了!点球!我不是一个人!
cloudlgr - 2/6/2011 3:03:00 AM
晕。。第2个点球都没有问题不用踢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