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这样的事..气的没话说了......离曼狗距离又远了
wwfhhh - 2/6/2011 1:19:00 AM
气的没话说.当事对方进第一个球的时候就知道出事了.都不知道该骂谁.新年第一场就这样倒霉.我看最近赢盘太对了吧.也该大家回吐了...跟着起码还有一两场,,每年到差不多就会这样,今年还来迟了.下场又碰巴傻,我看凶多吉少..没次输球都有个剧本的..总有点小事.差输这么多,,.最后还有那十几分钟..有两个球优势..去角球旗,什么边线都玩了他了.还用的着大脚出去跟人反击吗?我都气死了...好失望
ijlkgs - 2/6/2011 1: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esc1989 - 2/6/2011 1:30:00 AM
球证已经是本场比赛的主角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这样的事..气的没话说了......离曼狗距离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