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2/6/2011 1:23:00 AM
4:4,毫无悬念的比赛竟然打成这般田地……今年也就一个联赛杯了。2月27日过后,估计可以不用看英超了。
pires84917 - 2/6/2011 1:25:00 AM
阿森纳开始卖球了
pires84917 - 2/6/2011 1:25:00 AM
今天估计赚了纽卡5m左右
miller_fang - 2/6/2011 1:26:00 AM
當然是怪Diaby, 要不是因為那張紅牌, 球隊不會少踢一人, 也就不會中場都失去控制
阿森納的控球技術與短傳是英超第一, 但球員們的智商, 恐怕是倒數幾名.. 嘆氣...
boss - 2/6/2011 1:27:00 AM
124
fimp - 2/6/2011 1:28:00 AM
D2只能说是不聪明。如果换成那个前曼狗的影帝,马上倒在地上演戏了。吃红牌的肯定是诺兰。
luzi17 - 2/6/2011 1:2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6 1:25:00 发表
今天估计赚了纽卡5m左右 |
估计不止,好不容易来场4:4,这赔率肯定不低
chenping - 2/6/2011 1:29:00 AM
都怪啊!还怪我自己这么喜欢看呢!
fimp - 2/6/2011 1:30: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6 1:29:00 发表
都怪啊!还怪我自己这么喜欢看呢! |
精辟!
cesc1989 - 2/6/2011 1:4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6 1:28:00 发表
D2只能说是不聪明。如果换成那个前曼狗的影帝,马上倒在地上演戏了。吃红牌的肯定是诺兰。 |
所以说迪亚比真的很蠢
boss - 2/6/2011 1:48: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1-2-6 1:4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6 1:28:00 发表
D2只能说是不聪明。如果换成那个前曼狗的影帝,马上倒在地上演戏了。吃红牌的肯定是诺兰。 |
所以说迪亚比真的很蠢 |
对啊!
cloudlgr - 2/6/2011 3:05:00 AM
关DIABY毛事。。那个BARTON出名垃圾的。。。倒是那裁判才搞笑。。犯规的那个一张牌都没有。。反而罚下了被侵犯的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1 9:40:00 AM
赚翻了赚翻了
iceupzhang - 2/6/2011 10:18: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1-2-6 3:05:00 发表
关DIABY毛事。。那个BARTON出名垃圾的。。。倒是那裁判才搞笑。。犯规的那个一张牌都没有。。反而罚下了被侵犯的 |
D2有报复动作红牌没问题,不过barton伤人动作不给牌是有问题的。
D2应该当时倒地就势翻滚
我厂的队员还是太实在了,没有演戏的天分
cloudmjj - 2/6/2011 10:36:00 AM
我个人觉得裁判的因素会更大,纽卡上下半场完全判若两队,上半场完全是不设防,就连大动作的拦截都没有,但下半场一开始就出招了,连续有杀伤性的铲球(极具隐蔽性),我厂一开始可以可以招架,但裁判的判罚也开始偏向纽卡,说得难听点,这裁判基本是在为纽卡保驾护航。我厂不是不想反扑,但几个争议的判罚实在令枪手无所适从。他们都是有血性的球员,看到不公自然会心中不平,总不能要求他们时刻都做圣人吧。个人认为裁判的争议判罚直接导致了比赛的戏剧性的发展。
当然,我厂的后防还是老问题。
henryliu - 2/6/2011 1:14:00 PM
下半场的红牌还是多怪怪我们会传球的队员吧,传出来的球尽是让队友受伤的,D2和德神自己也经常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