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2/6/2011 1:33:00 AM
迪亚比的红牌是情绪问题,罗西基连续不理智犯规也是情绪问题,他俩都受到了来自裁判的惩罚,只不过一个是瞬间头脑发热一下子玩砸了,另一个是连续头脑发热而导致持续玩砸
而威尔希尔所暴露出来的就是纯足球的技战术问题,在10打11情况下,他的中场覆盖面太过狭小,拦截能力差,面对对手的传球太容易被打透,勇猛有余,策略不足
他对于阿森纳而言,其作用就体现在能够让阿森纳在跟对手相比牌面占优的情况下这个优势会变的更大,但是一旦阿森纳牌面实力不如对手(比如打巴萨打曼联,或者10打11),在这种被动情况下,他的存在不能增加阿森纳的抗击打能力
宋像一个双层铠甲,威尔希尔像一个带刺的铠甲,德尼尔森像一个穿起来触感不怎么舒服的单层铠甲
如果当时不是用罗西基换阿沙文而是用德尼尔森换威尔谢尔,我相信这场阿森纳可以至少2球以上拿下,因为此时更需要的是一副单层铠甲
PS上场比赛的爆发逆转也是在本特纳换下威尔谢尔之后完成的
他和伊涅斯塔在技术风格,身材特点上甚至是带球精度速度上都是很相似的,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在于巴萨跟对手踢,100%都处在牌面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哪怕是皇马我照样要骑在头上去虐你,所以伊涅斯塔给予巴萨的肯定永远是利大于弊的作用,但是阿森纳会时不时的遇到在场上被动或本来综合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这时候威尔希尔的缺点就会放大出来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sc1989 - 2/6/2011 1:36:00 AM
观点很新颖
ArsenalTiti - 2/6/2011 1:37:00 AM
凸显了宋哥目前的重要性~~ LZ现在还能做到那么理智 难得
boss - 2/6/2011 1:37:00 AM
太强人所难吧...威胁本来就是不是专注防守..
fimp - 2/6/2011 1:38:00 AM
我觉得W19今天挺好的,我给他7分。
wang828168 - 2/6/2011 1:38:00 AM
今天最大的问题是德子没在名单里,,,谁的问题?
上海Edison - 2/6/2011 1:40:00 AM
有点赞同 但我觉得德尼尔森好不到哪里去...德神除非裁判吹的非常严 不然根本拿不住球 他护球就是倒地 你不吹那就傻了...别人就杀到禁区了
防守覆盖面少的确如此 且威尔谢尔抢断非常克里希...就是上去扑那一下 扑不到就再跑回来准备扑第二下
但他拿球能力及传球能力大于二爷和德尼尔森 到底怎么用 我觉得真不好说 非常复杂 不是很简单就能有定论的
boss - 2/6/2011 1:41:00 AM
LZ认为责任还是在温格..
这我倒赞同,但不同意标题所说的!!
dickkan - 2/6/2011 1:43:00 AM
中前场处理球,控制节奏还算不错的,防守当然不能跟SONG比,人家是专业的
红色火枪手 - 2/6/2011 1:51:00 AM
LZ很自我,明显小威胁这场发挥很好,失球跟他有什么关系,D2下去失去一个偏防守的后腰,又换上一个很菜的斯奎拉齐,后又把不在状态且防守更差的R7换上,一下子防守下降几个档次,很长时间下我厂防守形同虚设,被打傻了才换上挨搏爱。。
cyrano - 2/6/2011 1:53:00 AM
w19还年轻,不能说发挥不好,只是控制力还不强,面对高压力时处理球还不够成熟
Junior.Xu - 2/6/2011 2:27:00 AM
莫名其妙,这球输了还怪到1个19岁的孩子身上
蓝色 - 2/6/2011 5:06:00 AM
威胁本来就不是防守型后腰啊,他目前角色是连接中后场,本场他连接的还不错
FrozenDennis - 2/6/2011 10:01:00 AM
F16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顶级后腰了。
宋虽然有灵光一线,但是防守动作大,覆盖面积小。其实大家总诟病克里希不是克里希一个人的问题,宋的补防能力还不如30多岁的吉尔伯托,弗拉米尼在的赛季克里希是最佳,弗拉米尼走了,克里希几乎成了最差。其它人就不用说了,比宋都差至少一个档次。
迪亚比在07年踢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后腰打的好,抢断能力强,但是位置变来变去的,现在已经不会踢球了。
iceupzhang - 2/6/2011 10:08:00 AM
小威胁狠努力力。
人家本身就不是兽腰
关键是boss也不弄个替补的防守型后腰。宋一挂中场就没啥防守了,本来D2还能搅和一下。
一被罚下就完蛋了
傀儡师左近 - 2/6/2011 11:03:00 AM
为什么W19要做伊涅斯塔?莫名,我们不必、也没有必要去刻意效仿巴萨吧。
阿森纳永远就是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