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ano - 2/6/2011 1:39:00 AM
换成A1或司机,早就崩溃了,在全队被压制的情况下,就属他发挥尚可,几个球他都没责任。
这比赛主要是D2的红牌和小新的受伤,不过在4:0的情况下,还真不至于踢成这样
ArsenalTiti - 2/6/2011 1:40:00 AM
C真淡定~~~小小波兰今天的表现已经奠定了在我厂未来的希望了
dickkan - 2/6/2011 1:42:00 AM
连续几场表现都不错,反应快,出击还可以
boss - 2/6/2011 1:43:00 AM
嗯。是不错
cesc1989 - 2/6/2011 2:06:00 AM
那个截获兰加单刀的出击真销魂
阿仙与奴奴 - 2/6/2011 2:12:00 AM
其他都很赞,用脚开球就是烂,长短球都开的很烂,或者这样形容,有一个顶级门将的上半身和业余门将的双腿,不过这个毛病应该不难修正。
zck6550 - 2/6/2011 3:05:00 AM
门球这项技术又不用多大天赋 以他现在的年龄这个基本不是问题
tomcat - 2/6/2011 3:16:00 AM
菜鸟赛季能这样不错了 场上会吃点老油条的亏 还未敢向裁判吼
阿木上场说不定能把点球扑出来了:default10:
banma2001 - 2/6/2011 3:24:00 AM
曼狗真给面子,哈哈
我是枪手的队医 - 2/6/2011 8:38:00 AM
好久不见c了~小小波兰真希望也~
剑心23 - 2/6/2011 2:56:00 PM
继续加油。。。
不懂我的心 - 2/6/2011 3:43:00 PM
前途无量啊
Destiney - 2/6/2011 7:40:00 PM
对 除了两个门球 处理不当 造成对方组织起进攻 其他还真没得挑! 牛逼了!
kindfox - 2/6/2011 10:04:00 PM
小波兰可以了,不然这场就是输。不过强球那一出要是“演出”下,说不定可以搞下对方一个人。纯真的小孩啊
queeten - 2/7/2011 2:17:00 AM
LS天真。裁判真就是要黑我们,演习有个毛用。说不定演戏了还说拖延时间。鸡巴毛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