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抗压能力真的这么差?
dickkan - 2/6/2011 1:40:00 AM
这个赛季都不是第一次领先两球以上被追平或者反超了, 被追两球的时候,心想应该不会搞笑到被连追四球吧,结果,我又高估了我们的年轻球员。 不是说输了就要骂球队,几次这样的经历,表现出来都是球员的心理素质、抗击打的能力不是很足。 D2的鲁莽实在是没话可说,只能说,此时此刻,他还不是一个懂得顾全大局的人,前两分钟才伤出一个队友,报复巴顿可以之后找机会呀,不太致命的话最多也才黄牌而已。 因为他,球队的形势急转直下。 还有R7,太急了。没有起到控制球的作用。 一个点球,一个导致被追平的任意球。 两个中后卫被彻底地打疯了。。。 联赛杯赢个冠军,其他的,不想了
37°2 - 2/6/2011 10:39:00 AM
可惜
kkgsx - 2/7/2011 1: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xray - 2/7/2011 11:33:00 AM
客場對著喜鵲拿著四球, 我想世上沒幾支球隊能下半場連丟四粒的了~ 我廠的弱點始終沒改~ 領先後一但失球就亂了 今場在亂的時候就連隊長也消失了: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抗压能力真的这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