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各打50大板,这事不就结了嘛??
玻璃筷子 - 2/6/2011 1:44:00 AM
通俗易懂的说,就是裁判很垃圾,阿森纳很差劲。。。阿森纳夺不了冠的路数也就那几个——裁判,伤病,转会,实力等等。大家对于一部看了五六遍早都知道结尾的悬念片在大过年暴走其实也没必要。。。没女人的打开文件夹对着电脑把不满射出来,有女人的把女人拉起来捣鼓几下,会发现很多事比看球爽多了。。何况,万一是假球,你我都认真了,那输的就是你我。。。
chenping - 2/6/2011 1:45:00 AM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打50大板,这事不就结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