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就是足球,这也是人生...
囤萍之恋 - 2/6/2011 3:30:00 AM
人生的奥妙在于,你看似输了,最后却赢了... 阿森纳可以在领先四球被扳平; 同理证明,为什么曼联的金身会被榜尾球队击破!!!
125qq - 2/6/2011 3:3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4ever_gunners - 2/6/2011 3:31:00 AM
还是遗憾,要是爽快拿个3分,多好。54对52,差两分,估计3轮之内能登顶了。现在这架势,估计要等到30轮左右,我操你妈的裁判,操你妈的垃圾英足总
蓝色 - 2/6/2011 3:31:00 AM
慢狗的没看,阿森纳这场太假
囤萍之恋 - 2/6/2011 3:32:00 AM
种因得果... 阿森纳如果不被扳平,曼联又或许不会败北... 真得很奇妙... 只能说,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加油吧,枪手...
125qq - 2/6/2011 3:3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蓝色 - 2/6/2011 3:35: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1-2-6 3:32:00 发表 种因得果... 阿森纳如果不被扳平,曼联又或许不会败北... 真得很奇妙... 只能说,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加油吧,枪手...
这个之间没什么关系吧。。。 我是无神论者
ArsenalTiti - 2/6/2011 3:36:00 AM
人生如戏~~~当你得意忘形的时候会失望 但是失望至极之后 却又意外获得喜悦~~
囤萍之恋 - 2/6/2011 3:37:00 AM
哈哈... 天知道有没有什么关系... 只能说,这一轮,我们追回了一分... 主动权就在自己里... 毕竟,我们这群孙子枪手还有一个主场VS曼联的.!.
tomcat - 2/6/2011 3:39:00 AM
狼吃肉狗吃屎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足球,这也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