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ole - 2/6/2011 3:31:00 AM
这个情况好像似曾相识.....2:3被热刺逆转的那周,车路士丢分了..
这个星期曼联丢分了...难道天都要我们夺冠???
ArsenalTiti - 2/6/2011 3:32:00 AM
我相信我们会拿回英超冠军!~~
蓝色 - 2/6/2011 3:33:00 AM
。。。。。。。:default6:
真能想。。反正我还是一肚子气。。
囤萍之恋 - 2/6/2011 3:34:00 AM
最后,不是败给别人.
或许,是败给自己...
D20的受伤是4:4的导火线...
只要还有一口气,希望枪手都有夺冠的信念!!!
4ever_gunners - 2/6/2011 3:37:00 AM
曼联这几周状态已经严重下滑,而我们却是很强势。我们的问题是老问题了,关键是进攻很给力,调整好心态,连胜不是问题
stussy574 - 2/6/2011 3:39:00 AM
差4分吗...好像....如果这场3分~~:default10:
tomcat - 2/6/2011 3:45:00 AM
还追了个净胜球:default6:
totxxx - 2/6/2011 4:16:00 AM
:default2: :default2:
也只能向LS那么想了
TitiRobby - 2/6/2011 4:42:00 AM
Arsenal 03/04=The Invincibles. ManUre 10/11=The Inconvincibles.
fimp - 2/6/2011 5:13:00 AM
衷心感谢D2用自宫的办法换RP,让曼狗丢了3分
wang4wang - 2/6/2011 10:2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6 5:13:00 发表
衷心感谢D2用自宫的办法换RP,让曼狗丢了3分 |
:default10:
Bcole - 2/6/2011 11:02:00 AM
是啊...上年这个时候,狼队还轮换10人,免费送曼联3分,有谁想到,曼联的不败在榜尾球队破的....
所以我们不是丢了2分,而是追了1分
henryliu - 2/6/2011 1:10:00 PM
心态很好,阿Q也是这么想的
LOVE阿仙奴 - 2/6/2011 5:32:00 PM
看来运气还是站在我们这边的。: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6/2011 6:24:00 PM
你们都看前面的,没看后面啊,车仔今晚要赢了,离我们也就3分了
五芒星 - 2/6/2011 6:55:00 PM
前虎后狼的,不能因为追了一分就松口气呀
现在的这个阵容,好残、好惨……
nainaijie - 2/7/2011 1:09:00 AM
这贴阿Q得厉害,胜了差2分,之后几轮曼联赛程艰难,我们只要咬住对他们压力空前的.
这种机会不是每周都有的,这次机会没抓住,以后难有机会追上这分差了
queeten - 2/7/2011 2:04:00 AM
但是车子输了,我们又拉开了一分。
junichi - 2/7/2011 3:26:00 AM
算了~先不提冠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