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早说了别老盯着MTD失分,没用的。。。
傀儡师左近 - 2/6/2011 9:50:00 AM
MTD失分是必然,可每次自己丢分的更多、更无解; 早说了做好自己,这种比赛都给扳平,哪个冠军能这样玩的? 所以好好T好联赛杯,至于联赛低调点,别动不动就叫板MTD,个人觉得差还是很多的,不行就是不行。
FrozenDennis - 2/6/2011 9:55:00 AM
早就习惯啦。 现在的问题是没米下锅,没人打后腰了。准备踢巴萨的首发就是伊斯特蒙德或者福林鹏。
iceupzhang - 2/6/2011 10:05:00 AM
福林鹏还没好利落呢把 对巴萨当然是上德尼尔森,D15到时候一定满血复出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说了别老盯着MTD失分,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