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2/6/2011 9:50:00 AM
MTD失分是必然,可每次自己丢分的更多、更无解;
早说了做好自己,这种比赛都给扳平,哪个冠军能这样玩的?
所以好好T好联赛杯,至于联赛低调点,别动不动就叫板MTD,个人觉得差还是很多的,不行就是不行。
FrozenDennis - 2/6/2011 9:55:00 AM
早就习惯啦。
现在的问题是没米下锅,没人打后腰了。准备踢巴萨的首发就是伊斯特蒙德或者福林鹏。
iceupzhang - 2/6/2011 10:05:00 AM
福林鹏还没好利落呢把
对巴萨当然是上德尼尔森,D15到时候一定满血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