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理解迪亚比情绪失控 现在谈裁判于事无补
Henry3246 - 2/6/2011 10:47: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5日23:00,阿森纳在英超第26轮联赛中被纽卡斯尔连扳4球,最终双方4比4战平。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是否红牌改变了比赛···   当然,这对持球方的心理影响更大。之后我们就太小心翼翼的保卫领先优势,因为我们被迫10人应战。我们没有继续踢下去,而是凭空去增添压力。然后,我们在一些判罚上也非常不走运,我对此无能为力。   挥霍掉四球领先的局面···   非常沮丧,因为我们开始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在争冠路上抢下三分。纽卡斯尔一直在努力,我知道4比0还不是结束,因为重要的是保持神经紧绷,继续战斗。当他们重新投入比赛的时候,你总是会感受到威胁。别让他们重新进入比赛,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因此,减员到10人应战,我们当然很有罪。   是否没有必要被罚下···   完全没有必要罚下,我认为巴顿还能留在场上非常走运,因为他飞铲了迪亚比。   迪亚比是否就这个事件给你说了什么···   他那时候非常失望,最好还是不要和他说话,他必须努力度过这一关。很遗憾,因为他踢了一个杰出的上半场。可以这样解释他的反应,他因铲球受过太多次伤了,于是他很快就失去了一点理智。这孩子缺席过很长时间,也养过很多次伤。当然是铲球者激起了他的情绪。   两粒点球···   我都感到很吃惊,但我不是裁判,我不认为现在自己的观点就很重要,因为我们无法重来,也无法改变结果。   这对阿森纳的争冠雄心有什么影响···   积分上来讲,丢掉了两分。心理上来讲,伤害更大,因为每个人在更衣室都非常沮丧。只有未来能告诉我们答案。
Northwest - 2/6/2011 1:30:00 PM
BOSS说话的度掌握得很好!但是那表情……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理解迪亚比情绪失控 现在谈裁判于事无补